May.06.2015

創意無國界,讓我們一起把愛傳到尼泊爾!

尼泊爾震災發生至今已經超過十餘天,全球援助尼泊爾救災行動源源不絕,包含歐美、亞洲地區紛紛投入救災行動,而有個救災組織,與其他單位非常不一樣,它是 Creatives without Borders 創意無國界非營利組織,將舉辦一場非常有創意的救災無國界的活動。

 

“Creatives without Borders”, a nonprofit organisation connecting creatives and doers with projects initiated by non-profits, are currently helping out in Nepal and they came up with a beautiful initiative that goes beyond donating money.

「創意無國界」是一個來自尼泊爾的非營利組織,為了幫助尼泊爾,我們想出了一個很美麗的想法更勝於捐獻金錢的方式,這個非營利組織的活動內容是關於有行動力的創意者。

 

We organizing this event and we need to spread the world, that would be so AWESOME if you can help us to share it. This is the project and few pictures:

我們發起這項活動目的是想讓全世界的人都能夠知道,如果你能幫我們傳達這份訊息並且分享的話那就太棒了,以下是我們的計劃以及照片:

03

02

 

這次有趣的活動,將在印度當地 Naya Bazar 鄉鎮舉辦一場音樂會,活動內容主要是以提供生活必需品為主,現場也會將大家上傳的照片、影片或是訊息投影到大螢幕上,伴隨著現場音樂會的氣氛,希望大家透過分享與傳遞這份愛給尼泊爾的人們。

大螢幕上也會顯示尼泊爾政府正在為災區不停的搶救,讓當地居民了解到政府所做的努力,以及能夠伸出援手幫助災後重建的地方。

活動時間:2015/5/6〈三〉20:00 pm

 

一起加入這個活動吧!

當地的居民需要你的創意想法和微笑,現在就將你的創意傳送至 cwbnepal@gmail.com 或是在你的社交平台上標籤 #cwbnepal,讓更多人看見這場有意義的活動,將你的愛一起傳送到尼泊爾的居民身上吧。

5

01

“Creatives without Borders” 官方網站: http://www.creativeswithoutborders.org/

“Creatives without Borders”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veswithoutborders.org

“Creatives without Borders”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creatives_without_borders/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