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4.2015

在 Bondi 的海浪邊上看秀 #MBFWA

 Ten Pieces 

Ten Pieces 這一季首先用秀場讓大洋彼岸的人們記住了它,抽幹了 Bondi Beach 海邊泳池 (Bondi Icebergs) 裡的水作為秀場的行為本身就非常符合年輕品牌應有的大膽、創新形象,而泳池的選擇則契合品牌本季運動風的設計。設計師本季以黑白作為貫穿全場的主色調,用小面積的一種顏色去點綴和反襯大面積的背景色達到簡約的視覺美感,也非常適應當下的 Normcore 趨勢。而運動面料的選擇結合黑白更體現出硬朗的都市運動質感,同時也從廓形、剪裁方面將成衣往實穿的方向推到極致,因此設計師適當的讓模特穿上了 Oversize 的成衣,讓 Styling 增添一份時尚。Ten Pieces 用這場秀為我們展現了南太平洋新興時尚品牌對於運動與時尚之間平衡的詮釋。

Ten-Pieces-Bondi-Iceburgs-MBFWA-2015-Runway-1

Ten-Pieces-Bondi-Iceburgs-MBFWA-2015-Runway-8

Ten-Pieces-Bondi-Iceburgs-MBFWA-2015-Runway-4

E0000368-0002-1

ten1

圖片來源/summersitebeigerenegade

 Strateas.Carlucci

Strateas.Carlucci 的波浪紋路是本季 Strateas.Carlucci 的重要元素,設計師通過製作曲線紋路的方式在柔軟的服裝面料上展現出如同波浪一般輕盈的質感,同時這些扭曲的紋路又產生了數學圖案一般理性的幾何美感。在色彩的選擇方面一如既往的跟隨品牌風格以素雅的黑白為主,本季還加入了灰色與軍綠色。設計師將寬大的廓形概念直接運用在利落的剪裁上,用硬朗的服裝線條與過寬的輪廓打造出屬於女性的強硬態勢。除了毛絨大衣背後的大開衩外,品牌充滿創新的剪裁還用在了鏤空元素上,半月形的鏤空元素鋪滿長大衣,打造出極致的時髦感。

sc5

S.C

sc2

sc4

sc3

Full images of Strateas Carluci CLICK HERE

 

 

 Manning Cartell

Manning Cartell 2016 春夏的這場秀將從小女生到小女人喜歡的元素都集合融匯在了一起。粉色圓形大波點結合熱褲的剪裁版型營造出小女生喜歡的俏皮與時髦並重的質感,而深淺分明的兩種薄紗面料與作為主色調的白色結合勾勒出的花樣則體現出了更有女人味的一面。設計師在 Styling 的色調把握上採用了上下一致的手法,將相同或是相近的顏色通過衣服材料的差異來展現不同的質感——比如上身是灰藍色的閃光亮片,下身則用藏青色絲緞長褲承上啟下平衡整個造型的視覺亮度,而黑色的薄紗透明寬袖短上衣就用一條高腰黑色皮褲,性感而又洒脫的時尚女性形象躍然台上。

mc1

mc5

mc2

mc4

Full images of Manning Cartell CLICK HERE

 

撰稿:Rianwon

編輯:hh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