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30.2015

誠品生活 AXES【玩。時尚】動態講堂開課嘍!

必修的時尚學分!創意講師曲家瑞X設計師蔡宜芬 藝術與設計的玩趣對話2015獨家限量聯名單品輕盈上市 演繹自然好感美學

 

體驗時尚並不難,誠品生活 AXES 開課嘍!時尚服飾品牌 AXES 開闢圓夢平台,提供新銳設計師展創意,每季精挑前端新作讓消費者近距離接觸設計品味,今年再度推出「Project X」設計師聯名單品計畫,邀請矚目新星 if&n 設計師蔡宜芬一同玩版型創新意,攜手合作2015春夏款聯名上衣,不退流行的簡約款式、兩面穿的多樣貌搭配與1,380元親民價格,是 AXES 獨家獻上的春夏必備夢幻單品!即日起至5月11日,當日單筆消費滿8,000元,即贈「AXES X AUSTIN. W 甲蟲方巾」乙條(數量有限贈完為止)。AXES 一日店長曲家瑞亦擔任【玩。時尚】動態講堂的示範講師,現身支持台灣設計,鼓勵勇敢逐夢的新銳新秀,與蔡宜芬共譜設計對話,揭開聯名上衣正反兩面穿搭的秘密,親自示範「帥氣個性褲裝」、「黑色街頭潮流」、「白色都會簡約」的玩美風尚!

(5)

 

新銳設計的圓夢平台 AXES 創新時尚格局

台灣時尚設計的軟實力,逐漸在全球伸展台上發光發熱,為了支持這些台灣新銳之星,誠品生活 AXES 開闢一多元創造、展售合一的夢想舞台,讓創作能量持續發燒!自2013年起,陸續協助多位新銳設計師跨界玩創意,如誠品生活攜手日本三麗鷗合作,邀請王舜民、吳日云等人為 Hello Kitty 妝點美麗的派對服裝;每年帶領設計師群加入鈕扣計畫,為現代舞設計多款舞衣,輔助舞者詮釋舞作;在生活用品設計上,邀請設計師蔡皓霓、童筱珊為全台誠品生活製作滿額棉麻系列贈禮、AXES 一週年限定款托特提袋、設計師張嘉仁為今年春天所設計的系列野菇印花提袋;去年更首度推出「Project X」設計師聯名單品計畫,第一件聯名款單品由入駐設計師陳姵潔創作,深受消費者喜愛;今年第二件「Project X」作品由蔡宜芬接棒創作。誠品生活通路事業群商場行銷部資深副理謝依忻表示:「誠品生活 AXES 跳脫複合式時尚選品店的框架,以培育扶植新銳服裝設計師的溫床為理念,透過整合性的資源挹注與具體的聯名設計款商品方案,讓更多人看見、接觸到設計師的作品,打造台灣新銳設計師的圓夢舞台!」

(1)

 

必備單品簡單回歸!AXES「Project X if&n」主推自然無造作美學

「設計感」、「好搭配」、「易入手」是每件誠品生活 AXES 獨家聯名單品的主要精神,讓更多消費者體驗國內新銳設計的「輕」時尚,輕鬆購入第一件百搭時尚單品!2015年 AXES 的「Project X」加乘計畫,攜手多次登上東京時裝週的人氣女裝品牌「if&n」設計師蔡宜芬一起玩版型,合作開發春夏獨家聯名上衣。蔡宜芬以女性優雅的意象作為設計來源,運用布料本身特性與剪裁手法,凸顯女性柔軟的線條,透過垂墜、反摺、斜裁的方式重新設計服裝的結構,從每個角度與細節中呈現耐人尋味的意境,散發純淨氛圍。蔡宜芬開心的表示:「這次與 AXES 的合作非常有趣,透過版型與設計細節的變化,精萃出最原始的顏色與線條,利用不規則的形狀與低彩度的搭配,讓服裝與身體完美結合,希望讓跨年齡的大人女孩都能展現專屬的自信與美麗!」

 

必備時尚單品!百變時尚講師曲家瑞開課 玩美演繹AXES個性風潮

強調做自己最時尚的實踐大學教授曲家瑞擔任誠品生活 AXES【玩。時尚】動態講堂的示範講師,站台力挺台灣新銳設計,並現場傳授堅持夢想的秘訣,鼓勵在地原創品牌。活動現場親自穿上 AXES X if&n 的聯名上衣,並以其他設計師的春夏新品,完美搭配出三套簡單又時尚的時髦 LOOK,分別是「帥氣個性褲裝」、「黑色街頭潮流」、「白色都會簡約」,歡迎民眾前來鑑賞!曲家瑞表示:「台灣設計師的創意無限,因為 AXES 的存在讓更多創作者能堅持夢想,透過一次次的跨界合作機會,讓大眾更認識這些台灣之光。這次 AXES 與蔡宜芬合作的上衣,只要透過簡單的搭配就能展現個人獨特的時尚風格!」

(6)

 

AXES

誠品生活秉持扶植新銳理念,於2013年8月首次跨足時尚,於松菸店推出自營服裝品牌「AXES」,透過誠品生活獨特的選品觀點,與超過20位擁有豐沛創造力與作品表現力的台灣新銳服裝設計師合作,開啟展售合一的流行創意平台,希望透過設計師作品互相交流與激盪,展現台灣設計力量的多元與個性,主要經營品項為女裝、男裝、飾品配件、包款、鞋款,與藝術花藝等。邀請您在玩趣與風格匯聚的精緻作品中感受台灣新銳設計的不凡魅力。

AXES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XES.eslite

 

誠品生活

誠品生活英文名稱「The Eslite Spectrum Corporation」,其中「Spectrum」代表光譜,「光」帶來了能量與生命,「誠品生活」的光譜由每個人在誠品所展現的光譜而形成,無數的光譜交錯相映,是一個千變萬化的集體創作,讓人們看見了以往想像不到的色彩與圖案!
誠品生活以「文化創意產業」為根本,以「人文、藝術、創意、生活」為核心價值,堅持「連鎖而不複製」的經營理念,進行多元化的通路經營。誠品生活堅持「與人為善」的永續經營之道,提供以文化為底蘊的服務和空間,提供消費者獨特的商品組合。誠品生活同時是文化創意內容提供者多樣的商業發展平台,協助文化創意產業轉化為具體可行且獲利的商業活動,形成內斂〈文化意涵〉與外顯〈商業活動〉間的交流和共生共榮,進而扶植文化創意產業。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