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8.2015

強調 MIT,台灣精神 27 歲女設計師 沈恩綺,站上國際發光!

7crash 創立 4 年,走出台灣力抗韓流,唯一受邀參加「Asia Model Festival Awards」!

 

就在亞洲和歐美品牌進軍台灣,本土品牌節節敗退的情況下,設計師沈恩綺於 2011 年創立品牌「7crash」。沈恩綺 2013 年於義大利「米蘭藝術大學」進修回國後立誓要將台灣的設計帶出國際。不怕外來強勢壓力,先以網路品牌起家,主打「台灣製造」,「限量編碼」的銷售模式,且重視顧客的獨特性。在這短短 4 年,在網路闖出名號,尤其受到 20 – 35 歲的客群喜愛。

而現在,從網路商場到實體店面,7crash 團隊於 2014 年九月登上香港舞台,參加「香港 Fashion Faward Festival 2014」,與來自香港多個設計師品牌一起參展,5 天展期當中,成為詢問度第一的品牌。更於 2015 年 4 月份,收到《Asia Model Fashion Festival》的邀請前往韓國,成為台灣第一次參與本次時裝秀的台灣品牌。

2015-04-22 16.50.59

本次韓國時尚秀上更遇上同為華裔設計師的鞋王 Jimmy Choo 前來看秀,秀後於休息室有了一次難得的會談,給予了台灣的設計產業有了更多的見解與鼓勵,10 分鐘的會面過程,Jimmy Choo 看到 7crash 的設計師,是個 27 歲的台灣女孩,特別讚賞,「女性的出類拔萃,已經成為全球趨勢,希望妳能繼續努力。」他除了分享自己的創業經歷外,也不忘為 7Crash不到 30 歲的團隊加油,並貼心的要 7crash帶個「口信」給台灣粉絲,「熱愛你的夢想,持續前進!」

本次時裝秀最特別的是 7crash 立誓要將台灣台北推向國際,因此不但整場秀的音樂使用台灣歌手用饒舌的方式帶出台北的特色,更將台北街頭的影像搬上舞台背景,讓觀眾仿佛身歷其境在台北街頭的伸展台,替 2016 台北設計之都暖身!

272A9849

272A9850

272A9851

272A9852

272A9853

272A9854

272A9856

272A9848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