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4.2015

2015・4 月雪梨活動手冊

這絕對是集合了各種「興趣小組活動」的一個月!

///

# 藝術夜市|Redfern Night Markets 2015

IMG_0104

(2015年的 Redfern 夜市從這個周五正式開始:Listen to FUNK, grab a BITE & SHOP)

這是一個文藝份子絕對不能錯過的市集,露天的現場音樂,布滿當地藝術家和設計師的作品,流連於充滿藝術氣息的攤位之間,逛乏了便嘗嘗來自當地各種小吃。周五的夜晚不一定要扎在熱鬧擁擠的市區街道、餐廳、或酒吧,到 Redfern 感受一下文藝氣息也是不錯的選擇。

LIVE 演出時間表

4:30 pm The Roots Odyssey (UK Sound System)

6:00 pm LIVE Ras Daniel Ray

7:00 pm YHHC Dance Crew

7:10 pm The ROots Odyssey

8:00 pm Kamauri Live Performance – Dancehall

8:45 pm The Roots Odyssey

時間|4:30 pm – 9:30 pm, Friday 10 April (從 4 月開始到 12 月,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五都有)
地點|Redfern Comminity Centre (29-53 Hugo St, Redfern – Opposite Redfern Train Station)
網站|REFERN NIGHT MARKETS
票價|免費


 

# 國際啤酒節|International Beer Festival

bierfest_upgbanner-1

好了,雖然啤酒和啤酒肚貌似是澳洲人的專屬,但如果你急切地想要融入澳洲當地的生活,看看澳洲人是如何在大白天的觥籌交錯間談笑風生吧。你可能會聽到他們在酒意漸濃中,用越來越高亢的音量暢談他們家的狗、花園、和上周看的爛電影。別被嚇壞了,好在這一次的啤酒節有 10 種不一樣的啤酒供大家品嘗,我這個滴酒不沾的人恐怕是嘗不出其中的不同的了,但對啤酒有興趣的親快約上你們的酒友們去一探究竟吧!

時間|12-5 pm, Satuarday 11 April
地點|The Argyle Courtyard (18 Argyle St, The Rocks)
網站|點我購票
費用|$20 (for 10 x 100ml tasting)


# 古董展|Sydney Antiques and Vintage Fair

Sydney-Town-Hall-Frontsteps

這個月的活動指標性真的都太強了,這又是另一個與志同道合的夥伴相遇的集會!一大波復古風來襲,18 世紀的銀器和 70 年代的街頭服飾,各種喇叭褲和緊身運動服的樣子是不是已經躍然你眼前了呢?!在 4 月 city Town Hall  的復古展上,你能盡情一覽。或許該自己定一個  70 年代的 dress code,穿越時光,給自己活在 70 年代的一天。

時間|10-12 April (3 days only)
地點|Town Hall (Corner of George & Druitt Sts)
網站|點我購票
費用|$10


# 電光夜跑|Electric Run Sydney 2015

lands-underthesea3

(這是一場橫跨各大洲的盛事 ─ Paint the town with more than just RED! )

絕不僅僅只是一場跑步運動會而已!這其實是一場燈光秀,官網上的各種造型和照片已經看得我眼花繚亂了!想起了小時候元宵節的燈會,當然這個 Eletric Run 更有設計感和主題性。想象一下,在各種絢麗的電燈下慢跑,由各種不一樣的主題貫連起來的跑道,應該早就讓你忘記了喘息和疲累。要是我的話應該會因為像看到下一個關卡的電燈造型而跑得更起勁吧!來浸沒在燈光下和音樂中,隨着人群滿布,奔跑和舞動吧!

時間:Satuarday April 18, Gates open 4:00pm; Run starts: 6:00-6:15pm
地點:Parramatta Park (cnr Pitt st & Macquarie st)
網站|點我報名


 

# 巧克力試吃行|Chocolate Walking Tour

brussels-chocolate

巧克力的狂熱分子們注意了!如果給你們半天的行程,一邊漫步悉尼市中心,一邊品嘗林立或隱藏於街邊的巧克力店,你會說什麼?當然是,YES I DO ! 行程一共包括 6 個地點,除了吃到好吃的巧克力之外,你還能了解到製作巧克力的流程和秘密。8 人成團,小夥伴們如果想跟自己的朋友一起也可以預定這個 Private Tour 喔!

時間|10:00 am, Satuarday April 18
集合地點|Martin Place, Sydney
網站|點我購票/註冊
費用|$39 pp


 

# 樂高展|The Sydney Brick Show 2015

cropped-Side-by-Side

各種大大小小的樂高模型,各位樂高粉們看到這樣一塊塊凸起來的「磚頭」是不是特別興奮呢!除了樂高粉一定不要錯過之外,這個展覽也很適合爸媽帶着小朋友去喔!活動當天不會提供 walk in 的票務,所以一定要記得提前在網上預購票喔!

時間|9 am-5 pm, April 18-19
地點|Town Hall (Corner of George & Druitt Sts)
網站|點我購票
費用|$7-12


# 藝術展|Sandy Parfitt & Marty Walsh

tap-gallery-art-exhibition-dancing-daffodils-sandy1

本次藝術展的主題是「舞動的水仙花」,將會是一場充滿了色彩和活力的展覽。兩位作者也會出現在展覽現場回答問題,並對自己的作品進行介紹。好像某個誰說過,定期參加藝術展和畫展有助於氣質培養。不管這是不是真的,總覺得逛逛藝術展什麼的特別能讓自己找到所謂的 inner peace

時間|12 – 6 pm, April 20 – 26, 2015
地點|Tap Gallery (45 Burton St, Darlinghurst)
票價|免費
更多藝術家和作品詳情戳:TAP GALLERY


# 西班牙電影節|Spanish Film Festival 2015

spanish-film-festival

雖然播放的電影都是西班牙語,但我相信語言絕不會妨礙信息和藝術的傳達。喜歡西班牙電影的那群人應該都是現實主義者,活在當下,一點也不委婉的地直面生活。因為西班牙電影最常關注地就是西班牙的社會現狀,青少年,同性和藝術。沒有大製作,沒有暴烈場面,沒有驚心動魄的情節和音樂襯托,一切都來自它的本源。

時間|April 21 – May 10
地點| Palace Verona & Norton St Cinemas, Sydney 2000
網站|SPANISHFILM


 

# 攝影師沙龍|Frui’s Photographer Social

725000989_social-meetup-1-5

攝影師們的聚會。這個活動的主旨就是聚集更多新晉攝影師,給大家創造一個互相認識交流的機會。為了讓攝影師們有更多靈感和創造力,活動當中設有不同的任務關卡,攝影師們需要根據任務要求當場進行拍攝創作。感覺很有挑戰性喔!不知道年輕的攝影師們是不是已經蠢蠢欲動了呢!

時間|7-10pm, Wednesday 29 April 2015
地點|218 William St, Woolloomooloo
網站|點我購票
費用|$10


 

# 瑞奇馬丁世界巡演澳洲站|Ricky Martin Australian Tour 2015

ricky-martin-concert-one-world-tour-australia3

地球上最性感的男人之一,瑞奇馬丁2015 世界巡演 4 月到澳洲!這不僅僅是一場拉丁天王的音樂盛宴,你也可以把它當作是一場時尚發布會。因為 Giorgio Armani 先生親自為這場演唱會設計了服裝。配合演唱會四個主題,包括1980  PUNK,1920 爵士,地中海和巴西風情。相信絕對會是一場值回票價的 Show!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