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08.2015

台北藝術進駐 2016 雙村徵件即日起開放報名!

0407 650x950px opencall edm

申請時間:2015 年 3 月 4 日至 6 月 4 日止

徵件網站

 

「台北藝術進駐」( Artist-in-Residence Taipei )以藝術村形式成為國內外藝文人才跨國多元的文化交流平台,提供位於台北市中心的「台北國際藝術村」及曾被紐約時報選為台北最具特色的景點之一的歷史保存聚落「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兩個別具特色的駐村環境。2015 年 3 月 4 日起「2016 台北藝術進駐」計畫開放網路線上徵件,6 月 4 日截止,期盼為國內外藝術交流注入一股新活力。

 

截至 2015 年 2 月底,AIR Taipei 駐村計畫一共接待了 395 位藝術家。來自 58 國 135 個城市的多元文化,於台北國際藝術村和寶藏巖國際藝術村萌芽發展,並結合台灣在地文化,於駐村結束前舉辦展覽。同時也扶植 151 位臺灣藝術家於國外交流機構駐村,跨足舞蹈、音樂、文學、繪畫、錄像……等各領域人才,激盪出不同火花。

 

「2016 台北藝術進駐 國內駐村計畫」提供創作補助及相關資源,另也開放國內外藝術家申請進駐「台北國際藝術村」及「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兩個據點;「2016 台北藝術進駐 國外駐村計畫」則提供免費工作室、生活津貼及機票,出訪日本、美國、紐西蘭、澳洲等國際交換機構,今年更新增了法國及韓國釜山兩個駐村地點,不僅能與國際藝術家相互交流,同時也希冀國內藝文人才放眼世界,開拓視野。

 

2015 年 3 月 4 日起可至台北藝術進駐徵件網站系統下載簡章及進行網路報名,報名期限截至同年 6 月 4 日截止,僅接受線上申請,不接受電郵遞件。駐村相關問題請洽「2016 AIR小組」

Email: air@artistvillage.org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