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06.2015

音樂祭朝聖季節到啦、讓搭配客示範讓你不再煩惱怎麼穿搭!

隨著春天步伐來臨,許多大大小小音樂祭也開跑囉~ 無論是大港開唱、春吶、春浪、或是週末隱身在都會叢林之中的小型音樂派對,都是熱愛音樂的樂迷們會前往朝聖的活動,為了能夠在盛會中閃亮登場,你是否煩惱參加朝聖音樂活動到底怎麼穿才好呢?這次運用搭配達人出色的個性穿搭,一起來延伸你的穿搭靈感吧!

 

 

〖 音樂祭朝聖穿搭範例 01 〗

▲ 首先可千萬別小看春天的太陽,而且俗語說氣候時常劇變記得像 Cool Yang 加件襯衫在身上,牛仔高腰裙除了從中性風格裡透露出女人味,厚底馬汀鞋也相當百搭。

 

 

〖 音樂祭朝聖穿搭範例 02 〗

▲ 充滿復古氛圍的大學 TEE 搭上不收邊的黑色短褲俏皮極了,陳臉 還搭上及膝網襪增加造型感,休閒感之中又融入了叛逆不羈的性格十分搶眼!

 

 

〖 音樂祭朝聖穿搭範例 03 〗

▲ 擔心整理好的頭髮被風一吹就現出「麵包超人」原型?漁夫帽和墨鏡是參與音樂祭朝聖的最佳聖品,帽子除了能夠做遮陽功能之外還可以讓女孩的髮型不讓戶外的強風吹亂,學習 C e c e 戴上墨鏡更不怕強光讓妳在陽光下吃力的瞇著眼睛。

 

 

〖 音樂祭朝聖穿搭範例 04 〗

▲ 簡約的穿搭舒適又清爽,需要注意的重點就是單品的花色囉!33 選擇的花褲讓白色背心的穿搭不會顯得單調,黑色涼鞋和編織小帽讓妳在戶外依然很有完整造型感。

 

 

〖 音樂祭朝聖穿搭範例 05 〗

 

▲  喜歡清新一點的風格也可以考慮 Jack Chiu 舒適簡約的穿搭,襯衫點綴隨性有型。

 

 

〖 音樂祭朝聖穿搭範例 06 〗

 

▲  Owen Tzeng 一身黑色單品組合成的時髦裝束,人群之中不注意到你都難啊!背心幫助散熱,加頂卡車司機帽除了當作造型單品更可以按耐住髮型保持帥氣。

 

 

〖 音樂祭朝聖穿搭範例 07 〗

 

▲ 值得注意的還有背心選品,可以參考許巽傑用俏皮圖案完成輕便又強調個性的穿搭。

 

 

〖 音樂祭朝聖穿搭範例 08 〗

 

▲ 許多音樂祭還會結合市集一起舉辦,學習莊弘毅穿上你最帥的單品絕對沒問題!

 

 

 

 

 

穿搭筆記:

Dappei.com 另外還有很多精彩的搭配範例,推薦你利用站內功能追蹤喜歡的搭配客進行交流和互動,也千萬不要忘記把喜歡的搭配風格收藏下來,在不知道該怎麼穿搭的緊急時刻能夠作為當天的搭配參考,即使時間不太充裕也能夠快速打理裝束得心應手!

最後你也可以嘗試〖 搜尋更多搭配靈感 〗唷~

 

 

 

不可轉載
Dappei 服飾穿搭誌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