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7.2015

傳統創意煎餅席捲兒來|Mr Bing Gourmet Wrapz

在國內上學的時候總是喜歡買份煎餅配上豆漿當早餐,一心想着吃飽了才有力氣早讀。但自從來到國外之後,早餐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了,起不來床不說,就算是起得來也不知道吃什麼,天天麵包咖啡的搭配也太枯燥了,久而久之就開始想念國內的早餐。

1234351

最近發現在去雪梨大學上課的路上總是有煎餅的飄香啊,某天坐巴士一下車就看到了這家新開的台灣煎餅店 — Mr Bing Gourmet Wrapz,不看菜單不知道,一看原來有十幾種口味任君選擇,米莫特搜隊這次是賺到了,一下子吃了五種口味。如此千變萬化的口味全是老闆自己的創新料理,結合中西方國家不同的食材和口味進行的創意結合,看似有點奇怪的搭配殊不知意外的好吃。

123451

/// 

   韓式豬肉煎餅 

34561

第一次看到韓式豬肉味的時候,有點懷疑這真的好吃嗎,而且老闆說這是最受歡迎的口味之一,那麼我們就滿懷期待的吃上第一口,除了外皮的Q彈不在話下之外,醬汁也非常特別,據說這是老闆秘制的辣美乃滋醬,再把豬肉粒和韓式泡菜包在麵皮里,一口咬下去吃到了驚喜,比預想中的好吃太多,怪不得大家都愛這一款。

 ///

   紅燒牛腩煎餅

12341

沒錯,這裡的紅燒牛腩味,就是來源於台灣牛肉麵里的牛腩,味道是一模一樣呀,牛腩的肉質鬆軟且不塞牙,肉汁也是滿滿的,就着煎餅裡面的蔬菜一起吃,也是不錯的口味呢。忘了說,每一個煎餅里都是和這新鮮雞蛋一起現做而成,還有紅蘿蔔絲等配料給口感做陪襯。

 ///

   傳統煎餅果子

345441

傳統的煎餅果子是眾所皆知,最好吃的部分就是酥脆的油條,但最重要的部分是甜麵醬,醬料的味道決定了整個煎餅的好壞,外皮柔軟的程度與油條結合的剛剛好,而且一點也不油膩,再撒上一點香菜,味道剛剛好。客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另外加配料,例如加蛋加火腿之類的,煎餅果子可是必備午餐肉的啊。

///

   鹹酥雞煎餅

67881

台灣的鹹酥雞是出了名的好吃,但把鹹酥雞放在煎餅裡面倒是頭一次見。據現場觀摩,鹹咸酥雞都是現做的,剛剛炸出來熱乎乎的就被放進煎餅裡面,貨真價實的新鮮出爐,小心燙到舌頭啊。要是加雙份鹹酥雞在裡面不知道該吃得有多爽呢!

///

   台式肉鬆煎餅

112231

一直聽說台式肉鬆煎餅很好吃,但從未有機會嘗試,相信有好多小夥伴和我一樣喜歡肉鬆配美乃滋,但這搭配放在煎餅裡面更加好吃,第一口吃的時候感覺像是吃到了肉鬆麵包,但麵皮比麵包好吃太多,料也很足,要是配上一杯豆漿那就絕對是完美早餐。

 MiMO Drizzle 說

這五種口味的煎餅各有各的特色,但吃的時候總來來一杯豆漿,別急別急,早餐系列即將登場,煎餅會有的,豆漿也會有的,讀雪梨大學和雪梨科技大的小夥伴早餐有著落了。

    Mr Bing Gourmet Wrapz

Address 20 City Rd, Chippendale NSW 2008
Opening hours 10.30am-4.30pm
Tel 0450 741 716
Facebook Mr Bing Gourmet Wrapz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