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19.2015

All Start From London

這是一個全新的音樂組合 – PROJECT APJ
PROJECT APJ 是由時裝設計品牌 APUJAN 延伸出的音樂團隊。
曾數度於倫敦時裝周上現場演出。

PROJECT APJ是由時裝設計品牌APUJAN延伸出的音樂團隊。
PROJECT APJ 是由時裝設計品牌 APUJAN 延伸出的音樂團隊。

2014 年,除了以縫紉機和針織機等服裝工具創作主題音樂備受關注外,並推出 Moment to Moment 黑膠專輯。讓時尚不只看得到,摸的到,也聽得到。
2015 年,PROJECT APJ 正式成型

於ApuJan詹朴 2015秋冬秀上PROJECT APJ的Live演出
於 ApuJan 詹朴 2015 秋冬秀上PROJECT APJ 的 Live 演出

PROJECT APJ 以 Project的形式運作,常常依照規模及創作方式需求,邀請不同類型的音樂人參與。
參與成員包括 DJ QuestionMark(應奇軒),鍵盤手余佳倫,歌手閻韋伶,吳南穎,小提琴手蘇子茵,中提琴手葉棣綺,低音大提琴手王群婷等。

於ApuJan SS15 catwalk in London Fashion Week Live演出
DJ QuestionMARK 與歌手閻韋伶,bass 手王群婷,於 ApuJan SS15 catwalk in London Fashion Week Live 演出

隨著服裝品牌每一季的主題,PROJECT APJ 會量身打造服裝的音樂,
並於世界四大時裝周之一的倫敦時裝周 APUJAN 品牌秀場現場演出,同步發表新作。
讓音樂人與設計師彼此隔空創作出交疊的作品,讓秀更像一場藝術展演,服裝與音樂同時與觀眾進行着對話。

APUJAN AW2015 in London Fashion Week
設計師詹朴 APUJAN AW2015 in London Fashion Week

而這一次為設計師 ApuJan 詹朴的第五次登上倫敦時裝周的舞台,2015 秋冬系列以「Deep in the Woods 在森林深處」為主題,靈感來自人們腦海裡對於森林世界的奇幻想像,同時也代表了人類內心複雜多變的意識形態,將森林裡的多種元素包括動物、昆蟲、童話角色、與精靈運用於印花圖紋的方式,在布料上完整呈現。

影片為APUJAN Autumn Winter 2015 in London Fashion Week: Deep In The Woods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_2U_1Hc9vs[/youtube]

PROJECT APJ 則創作五首原創歌曲, 十四分鐘的展演,
以一首一首古典與電子拉扯的樂音。營造出一段讓人想永遠停駐的森林深處。清澈的,迷幻的,彷彿有精靈般,呼應著三十三套服裝上美麗印花背後的故事。
https://soundcloud.com/project-apj/sets/apujan-aw2015-collection
Music Director : DJ QuestionMark 應奇軒
Music Producer : Chia Lun Yue 余佳倫
Vocal, Compose : Olivia Yan 閻韋伶
Viola : Chiee Yeh 葉棣綺
Double Bass : 王群婷

這次也邀請擔任小 S MV 導演-許智彥拍攝形象短片、女歌手-閻韋伶演唱秀場主題曲、並且由 DJ QuestionMark 與製作人-余佳倫一同完成與「在森林深處」習習相關的音樂專輯《PROJECT APJ》。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U73hEQUvo[/youtube]

耗盡數個月籌備,數十位台灣團隊,三十三套服裝,十四分鐘的展演,五首原創歌曲。
一場腦中森林的奇幻旅程,在艱困的路上突破重圍繼續勇敢地前進着。

不可轉載
olivia
活著,靜靜的,猛猛的,都是一種狀態。
活著,靜靜的,猛猛的,都是一種狀態。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