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18.2015

Jessica Minh Anh ─整個哈德遜河都是我的伸展台

(OFFICIAL PHOTO) Jessica Minh Anh wearing Shilpa Reddy and Sonia Heilbron at New York Times Square

 

「時裝秀不就是坐在台下看模特兒走秀嗎?」要是你還這麼想就落伍了!在室內不夠看,2015 年有一場春季時尚秀將在紐約哈德遜河舉行,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

 

(OFFICIAL PHOTO) - Jessica Minh Anh wearing Yumi Katsura, Ivanka Trump Jewelry, and Sonia Heilbron on the Hudson River in New York

 

以大型的玻璃船為走秀地點,船隻航行時自由女神像、帝國大廈等紐約地標儼然成為最美的天然背景,在一邊讚嘆的同時,模特兒身穿春季概念禮服氣勢磅礡地出場,裙襬飛起,仿佛踏著水流迎面而來,漂浮秀一般的夢幻場景,讓人目不暇給。

 

BEHIND THE SCENE - Jessica Minh Anh in Syeda Amera, Sonia Heilbron Jewellery 3 - photo Michael Minutoli 3

這已經不是 Jessica Minh Anh 第一次有如此創舉。身兼模特兒與企業家的她,除了經營自己的公司 J Model Management,還曾多次在知名地標舉辦時裝秀,包括大峽谷、巴黎艾菲爾鐵塔、美國世貿中心大樓、新加坡濱海灣花園天空步道等,成果總是令人驚豔。建築物、時尚及文化的完美結合,使她成為時尚界的新星,每次的時裝作品發表都得到很大的關注。

Jessica Minh Anh 在大峽谷天空步道Diego Cortizas design - Grand Canyon Skywalk

 

Jessica Minh Anh 在巴黎鐵塔LATEST - Jessica Minh Anh in Shilpa Reddy Studio Feb 2015 - photo John Oakley

 

除了在服裝及走秀背景上的巧思,Jessica Minh Anh 著名的還有她那誇張、極富戲劇感的頭髮造型,整體設計的搭配使觀眾獲得莫大的驚喜,她讓時裝秀不只是時裝秀。

J Winter Fashion Show on Costa Atlantica - backstage 2

 

利用時尚與外在環境天衣無縫的融合,打破一般人對於時尚的既定印象,是 Jessica Minh Anh 最令人佩服的地方,令人不禁期待她下一次的別出心裁又會如何帶給我們驚奇呢?

 

 

看更多 Jessica Minh Anh 的時尚故事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