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13.2015

同步飆飛,越過納米比亞( Namibia )的沙漠

 「為了要找到一個發射定點,我們其實是追縱斑馬的軌跡才到達山上的耶,」滑翔傘飛行員-貝斯歐•奧夫恰羅夫(Veso Ovcharov)對他最近的冒險行程如是說道。「這裡深藏於非洲納米比亞( Namibia )的內陸,而且是場得完成的盛大飛行之舉,我們就是要找到一個能起飛的地方!」

當滑翔傘是主要工具時,這就是該壯舉執行的方式,而非洲就是遊樂場了。這位保加利亞籍飛行員與其來自塞爾維亞的朋友-佩塔爾•隆查爾(Petar Loncar)-他們兩位都是優秀的花式特技滑翔傘(acrobatic paragliding)飛行員-身處深幽的黑暗大陸,追逐一特別的目標:空中飛人時間。

一窺究竟這場在納米比亞( Namibia )史詩級的滑翔傘飛行影片

© Antony Krastev and Atanas Ovcharov

 他們這趟飆飛之旅起程自「納米比亞•骷髏海岸(Skeleton Coast, Namibia)」的沙丘,那裡的強風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山脊飆速高飛條件-能讓飛行員扭身、轉彎和翻觔斗 20 公里向上飛離與向下趨往該海岸,僅距離大海數米之遙而已。「世界上沒有其他的地方能有這樣的特殊地形了,」奧夫恰羅夫(Ovcharov)說。「即便如此,我們真得還是不得不非要尋找到合適的條件不可。當天很不尋常地風相當大-有時可達 kph 每小時 100 公里速度哩-我們開了5,000公里的路才尋找到合適的地點。」

veso-ovcharov-and-petar-loncar-paragliding-in-namibia
Flying the valley© Antony Krastev and Atanas Ovcharov

「 合適的地點」在風穩定吹拂於 kph 每小時 20-25 公里速度的某處,且幾乎直接吹打上岸,能為奧夫恰羅夫(Ovcharov)和隆查爾(Loncar)的空中特技創造出完美的表演操場-俯衝而下到沙子邊旁,足夠接近到能讓他們的腳趾滲進沙子裡,真是完美一舉兩得的同步飛行阿。

 

看看更多「固定翼滑翔傘(acro paragliding)」的飛行影片吧

buglarian-pilot-veso-ovcharov-paraglide-flying-in-the-namib-desert-namibia
Heading into the sunset© Antony Krastev and Atanas Ovcharov

 他們一離開沙灘,溫暖的內陸氣候就提供了令人驚嘆的越野飛行條件,和更多「固定式滑翔傘(acro paragliding)」的空中飛行時間;但是我們所說的‘溫暖’,意思其實是超級熱喔。奧夫恰羅夫(Ovcharov)的胞弟纳索( Naso )居然還在攝氏 50℃ 的天氣、但卻距醫院數小時的距離處境下中暑了耶。「這對他和我們來講,都是非常可怕的,」奧夫恰羅夫(Ovcharov)說。「好險我們有讓他受到良好的照顧!」

bulgarian-pilot-veso-ovcharov-paraglider-flying-in-the-namib-desert-namibia
Namibia’s stunning scenery stretches out below© Antony Krastev and Atanas Ovcharov

 當然,熱度幾乎算是他們最無後顧之憂的事了!納米比亞的內陸充滿討人厭(而且有毒)的小生物。「甚至有隻蝎子一度跳上佩塔爾(Petar)的身上哩,」奧夫恰羅夫(Ovcharov)又說。「他已經算是很幸運不是被它蜇到了。要是你詢問我們的忠告那怎麼辦的話?就只能盡可能地多待在空中吧-似乎在滯留上方還更安全一點哩。

不可轉載
1984年,Dietrich Mateschitz 成立了 Red Bull,經過他的重新包裝,再加上獨一無二的行銷點子,Red Bull 在 1987 年於奧地利上市了。事實上,這不僅是一個新產品的問世,更是這一系列產品的初試啼聲。如今,Red Bull 已在超過 164 個國家販售。
1984年,Dietrich Mateschitz 成立了 Red Bull,經過他的重新包裝,再加上獨一無二的行銷點子,Red Bull 在 1987 年於奧地利上市了。事實上,這不僅是一個新產品的問世,更是這一系列產品的初試啼聲。如今,Red Bull 已在超過 164 個國家販售。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