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5.2015

原來世界上第一個「Instagram Hotel」 在雪梨|1888 Hotel

雪梨 Pyrmont 許多的建築都建於 1888 年,而 1888 Hotel 也是在這一年建成,這一年也是特別的一年,因為正好是柯達公司推出的第一部盒式相機,這樣一個好的時機被老闆 8 Hotels 發現了,通過與 Instagram 的合作,讓酒店知名度大增的同時,吸引了大量社會媒體和攝影師,為此前來捕捉這一切撲朔迷離的復古感。

1888-Hotel-Sydney-21

112

at-reception-computer-screens-display-a-constantly-updated-instagram-feed1

1888-hotel-lobby1

1888-atrium1

1888-Hotel-Sydney-81

在酒店的室內,裸露牆磚和油漆斑駁的木頭是隨處可見的特色,木質的樑柱框架伴隨着殘舊的年代感,但與現代家居的搭配,除了復古之外,還可以說是具有相當起眼的設計感,在復古和現代這兩個元素上不偏不倚,殘舊木頭旁邊放着光澤無限的皮質沙發,也毫無刺眼的違和感。但現在能夠如此養眼,也多虧了老闆酒店的慷慨擴建,除了許多原有特色的支撐改造之外,酒店內多了許多小樹木,得到蓬勃的生長也是改造優良環境的一大特點。

deluxe1

33

1888-King1-medium1

24

7341_143_HT_960x9601

1888-Hotel-Sydney-41

大堂如此引人入勝,卧房也不例外,暴露的牆磚和混凝土似乎是酒店的傳統,儘管有些邊邊角角已經脫落,卻依然存在着脫落的美感。在簡簡單單的配上掛畫和舒適的大床,加上一張躺椅,現代的舒適感也完美的體現了。舊世界的魅力就是如此奇妙,往往在配合了現代的元素時,彷彿能夠讓客人目睹專屬於 1888 那個年代建築和設計的美,把熟悉的復古感攬入懷中。

MiMO Drizzle 說

至今我才發現雪梨還存在一家如此上鏡的酒店,和 Instagram 合作果然沒錯。但是 Instagram 何時再來一次擁有 10,000 以上  粉絲,就能免費住宿酒店一晚的活動!?我好期待。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