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6.2015

「RUE 58」1 月 30 日時髦問市

蘊釀了一季、孵育了 VAINIFESTO 這個鮮活自信的品牌之後,RUE58.com 將於一月底正式推出同名女裝品牌。以 Topshop 等知名國際品牌為典範,「平價精品,原創原生」為標識,RUE 58 首發 2015 早春系列的時尚腳步緊隨國際趨勢時髦登場。

RUE58_DAY2_S1 0064

RUE58_DAY2_S1 0001 11

RUE 58 2015 春夏系列

海島藝術村氛圍衝撞強勁運動風 = 具時代語言的灑脫美感

RUE58 本季的色彩敘事捕捉了創作者的豐沛想像。從意匠在朦朧亞麻布上的輕走臆想,到恣意於粗獷塗鴉與原素胚陶之間的叛逆質感,揮灑出春夏明媚的亮黃、清爽的純白,粉嫩的馬卡龍色系,到斑駁手感的香檳與砂金色、經典的黑與各式單寧水洗,時而綴以水鑽與冷銀,貫穿 2015SS 時尚周伸展台上的健康運動趨勢,魅惑於 70 年代風格壞女孩的華麗風,輔以明快的幾何條子及圓點,繁複的異想與幽微輕盈的線條,鋪陳了系列俐落旅人與白日夢才女的自在主題。

IMG_6445

IMG_5114

RUE58_DAY2_S1 0048

RUE58_DAY2_S1 0013 5

RUE58 以海島台灣為出發,揉合對法國蔚藍海岸、希臘群島、美國加州,義大利西西里島的洋流水潮想像,或以海軍藍條紋漫漫於套裝裙子,或將浪漫蕾絲與點點元素融於上衣、短褲等實穿又適合上班的趨勢款式,讓人在普普人潮,僕僕生活中也能享受玩著裝的樂趣風情。

IMG_4904

靈感來自運動服飾的簡潔線條,舒適透氣的棉麻材質,以及絲綢感的輕薄面料,提供在炎熱的夏天依舊時尚的穿著體驗。商品品項的多樣,涵蓋了早春微涼的氣候與辦公輕熟女的專業需求,以剪裁爽朗、細節精緻的風衣、夾克、西裝式背心與套裝外套,搭配各式洋裝、裙款,構築品味仕女的風格衣櫥;各式寬鬆上衣、無袖背心與連身褲、工裝褲,書寫品牌不落痕跡的耍酷時髦態度。

RUE58_DAY2_S1 0138

IMG_6926

IMG_4817

IMG_4120

IMG_6841

RUE58 經典的丹寧元素,透過不同水洗研訂,或褪舊、或刷白,或補釘帶給消費者輕鬆瀟灑、率性自然的著裝風範。經典修身剪裁、雕琢版型的彈力棉緊身褲與各式短褲,則提供喜愛褲裝的朋友豐富多元的選擇。

IMG_6631

IMG_4208

IMG_4420

IMG_4948

當季流行元素流蘇與繡花在看似不經意的佈局下,妝點於上衣、洋裝和褲子,增添異國民俗風,展現波西米亞輕盈飄逸的姿態。而正如 Hedi Slimane 的當代聖羅蘭,RUE58 也以永垂不朽的黑色小洋裝為靈感啟發,透過卯釘、燙片、縷空、蕾絲裝飾的工藝技術與經典再度對話,勾勒出年輕果敢的當代女性似露非露、瑰麗又龐克靈魂的迷人魅力。

IMG_5207

IMG_6989

同時 RUE58 以其原創設計,國際趨勢理念融入官網雜誌,持續以具觀點、有創意的視角分享時尚文化的獨特魅力,同時藉此與不同領域才華洋溢的時尚工作者互相交流,擦出新的創意火花。

RUE58 春夏系列商品首波將於 1/30 於 RUE58.com 上市。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