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

我想與你促膝相談, 我與你談論臉…… 關於臉的自主權。 如果可以, 我想用最真實的表情來面對一切, 不必強顏歡笑、 不必因應場合、 不必裝瘋賣傻。 如果可以, 我想把我的臉的自主權拿回來, 可以自在地擠眉弄眼, 要臉鬆弛甚至是緊實都是我自己的事情。 如果可以, 我寧願活得自私。 這社會本就自私, 而甚是社會頂尖的眾自私者們, 頻頻要求眾人慷慨解囊, 我多想問問他們的臉是否仍是擁有自主權? 我多想問問, 我的臉是否還有自主權?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1ym35RrRrI[/youtube]
創用授權,附原文連結即可轉載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