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06.2015

再現披頭四 Series 咖啡時光列車

披頭四樂團於 1960 年在英國利物浦成立,由四位成員約翰·藍儂(John Lennon)、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喬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及林哥·史達(Ringo Starr)組成的搖滾天團。1963 年從德國紅回英國又成功地以音樂入侵美國,他們的單曲、專輯張張大賣,成為家喻戶曉且世界級聲浪的知名人物。當時隨著披頭四的走紅,讓他們有了一批尖叫的瘋狂崇拜者,媒體甚至把這種現象取名為披頭四狂熱(Beatlemania)。

2015 年的你是否心中也深藏著一首披頭四呢?為了紀念這個永垂不朽的樂團,世界首航台北站華山 1914 所展出的 The Beatles,Tomorrow 披頭四展,在這個展期間,Living Arts _街角狂想曲更是發動披頭四的搖滾浪潮 -「音樂 Live 咖啡時光列車」,包括 Live House 、咖啡廳巡迴小表演、音樂咖啡實境秀等。邀你一同搭上這股經典的披頭四搖滾列車,隨著眾多別具特色的歌手與樂團,一起乘著披頭四的音樂時光列車,為您演奏披頭四經典再現。

承續著前兩場令人熱血沸騰的『再現披頭四』音樂主題巡迴表演,接下來 2 / 7『披頭四與音樂人的故事』,我們邀請 HUSH, BeeTosat, Dress Shop, 三位不同風格的表演者,演唱經典樂團披頭四的歌曲還有所受到其影響的音樂或生活態度,也說說表演著本身的故事。2 / 7 就到臺北公館的「海邊的卡夫卡」咖啡廳隨著節奏鼓動血液裡的搖滾因子,一起向經典致敬!

再現披頭四 Series 主辦單位:街角狂想曲 : http://goo.gl/qWgPpz
再現披頭四 Series 第三場音樂會及音樂故事實境遊戲:http://living-arts.kktix.cc/
Gellybomb粉絲團:http://goo.gl/EtBpFC (街角狂想曲一起合作的音樂實境遊戲的遊戲設計單位)
『再現披頭四Series』音樂Live X 咖啡時光列車~一起坐著時光機回到“披頭熱”那個年代
音樂活動相關資料:http://www.livingarts.tw/thebeatles/

b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