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7.2015

好久不見,温柔如舊|治癒的風景 Spellsound Scenes of My Cure

南半球夏,北半球冬。夏天熙攘,就連晚風都不夠靜;冬天逼仄,寒氣怎麼都躲不過;想要尋求一處遼闊靜謐的所在,卻無所遁形。幸好,還有麥斯米蘭,我們不必跋山涉水,只消逃進他的音樂里。 闊別兩年,Maximilian Hecker 的旅途終於畫上句點,新專輯 Spellbound Scenes of My Cure 也在一月中旬推出了。北京,東京,首爾,哥本哈根,台北,香港,紐約,勃蘭登堡……十個城市的不期而遇,十段記憶,十首歌,麥斯米蘭一如既往的溫柔,步調一如既往的和緩,獨自旅行,脆弱卻也安逸得讓人嫉妒。

max-hecker-2015

北京 · 迷戀
To Liu Wen, The Opposite House, 3 A.M. / 凌晨3點,瑜舍酒店,致劉雯
When your sunlight laughter dulled my pain.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那個笑起來世界都能融化的劉雯。來自東方的異域女孩,來自蘇絲黃的世界,當你陽光般的笑容隱沒我所有的苦痛,我知道我必須愛上你,別無選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O4SmId7TI[/youtube]

哥本哈根 · 重生
Kastrup / 凱斯楚普
I will freeze your sway and be untouchable.

凱斯楚普,哥本哈根一個遠離塵囂的小鎮,麥斯米蘭抵達那裡時天正在下雪,新雪像是種隱喻,覆蓋住掉旅人的過往。一切都是雪白透亮,隱沒了哪怕丁點兒的負能量。在另一版本 Untouchable 的編曲中流露出雪夜獨有的浪漫氛圍。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gvAShaFqE[/youtube]

/////

這個這個屬於無數個失眠夜裡的歌聲,伴著良辰美景,遮蓋漫天,滲透進每個心靈的角落。 至於孤獨,誰還惦記那點兒破事兒呢?

   Spellbound Scenes of My Cure
推荐 To Liu Wen, The Opposite Hotel, 3 a.m. / Untouchable / Pearly River Gates / Hennigsdorf
Artist Maximilian Hecker
Released 16 January 2015
Purchase at iTunes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