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0.2015

浪漫的旅人將所見注入 美國西岸品牌 La Mer Collections 腕錶

異國文化如何在旅人身上產生化學變化留下痕跡,能夠是日記本上的一段話語,護照本上的一頁簽證印章,

而這位來自 LA 的設計師 Martine IlanaMartine 則是將他旅程南非、孟加拉、義大利、冰島…等異國融合到的色彩、圖案靈感專注於 La Mer Collections 的經典腕錶上。

unnamed (6)

Graffiti_3

簡單色系的義大利小牛皮錶帶纏繞式的在手腕上,大家都知道的真皮是越戴越有味道,會經過時間產生貼近身形的自然的紋路。

礦質水晶表面的純透和質感更是設計師絕對不能妥協的。

10382152_845403815512100_2196093272552052671_n

unnamed (4)

unnamed (5)

unnamed

每一隻錶款的強烈風格都如此無可取代,美國水晶礦石、施華洛水鑽,搭配的鍊子,通通是手工精緻打造,

民俗風、搖滾風格、甚至是簡約已經不是單純用手錶來形容它,而是藝術感十足,讓挑選的過程就令人驚艷難以選擇。

HotelBeach_9 Graffiti_10

了解一個品牌,看它的 Look Book 就是一個最直接的方式,非常喜歡它的每個取景都將重點放在 ” 和大地結合 ” !

因為旅人就是讓自己用最謙卑的方式融入每一個異鄉,這位設計師確實將他一生的旅遊能量注入在每一個設計上,

於是能輕易讓每個人品味到細節、花色、彩度的細膩。於是他不只是一隻手錶更是能珍藏的飾品!

unnamed (1)

 

 

La Mer Collections 成立於 2001 年,並於 2014 年代理進台灣.

台灣官網:https://www.lamercollections.com.tw/

La Mer台灣FB:https://www.facebook.com/lamercollections.taiwan

店面:‧Dark Victory New York  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號A5‧ FB:https://www.facebook.com/DarkV.NY?fref=ts

台北誠品武昌1F‧
台北誠品信義B1
阪急百貨2F

 

親眼看每隻錶要敘說的故事,感受他在你手上產生的連結,展現自己的風格和品味。

 

FlowerCobbledStreets_7

 

不可轉載
嘻嬉
身邊充滿著有創意、抱負的品牌,不論是一間咖啡廳,一個自創品牌,以我的視角去分享從人們初心發展而來簡單卻美好的事物!
身邊充滿著有創意、抱負的品牌,不論是一間咖啡廳,一個自創品牌,以我的視角去分享從人們初心發展而來簡單卻美好的事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