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5.2015

有如從黑白電影中走出來的復古風情,把你的頭髮照這9個方法梳起來就對了!

近幾年來復古的風格大受歡迎,雖然對於碎花小洋裝這項單品我比較無法駕馭,不過,典雅的大圓裙跟注重細節處理的襯衫,都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風格,對於古著的再次流行,我想應該就是人們在習慣布料越來越少以後,又懷念起當年那種露的巧妙的性感風感,若隱若現表達出女人獨有的性感特徵,似乎真的比袒胸露背更來的美麗大方。

1412313579htbs3k

不過,在換上復古衣著的同時,很多人常常忘了你的頂上風光,雖然說清湯掛麵的直髮也有著清新的秀麗,不過,要是能夠梳起一頭復古盤髮,相信絕對能讓你的復古風情再大家加分,現在就讓我們來教教你10種超簡單的編髮方式,展現屬於當年的獨特風情吧。

1. 經典法式盤髮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IQPwJYwCY[/youtube]

2. 60年代包頭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IL9C_4KAU[/youtube]

3. 20年代短卷包頭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5MiGfwP7LJ8[/youtube]

4. 大蓬頭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60GyLXxXI[/youtube]

5. 嬉皮式公主頭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4HiKUFAO0[/youtube]

6. 浪漫維多利亞式包頭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LNY1vbesuA[/youtube]

7. 貴氣Gatsby波浪短髮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IvGf4SiIMw[/youtube]

8. 復古馬尾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_6oh-QYvnsw[/youtube]

9. 辮子包頭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N34nMthVDU[/youtube]

這些小技巧趕快學起來吧,絕對能夠使你的復古風情更加濃厚,讓別人看到你,還以為是從黑白電影中走出來的人物,保證驚豔四座囉!

 

資料來源:youtub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