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5.2015

閱讀

秋天下午,女孩隨意的找了個陽光充足的位置坐下,攤開手中的書本專注的讀著。

不一會,當她抬起頭的時候,周遭的景物已經變得和剛剛不同了!

img640

她揉了揉雙眼,定了定神,四處張望了一陣子…,始終理不清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是一處深藏於小城理的靜謐花園。安靜到鳥兒振翅的聲響,風吹過樹梢的沙沙聲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雖然如此,卻又讓人感到放心…。

於是,她聳了聳肩,再度沈浸到文字裡的冒險。

此時,除了蟲鳴鳥叫聲外,女孩翻閱書本的刷刷聲也清晰可聞。

不知過了多久…

當她再度抬起頭時,身邊的景物又變得更為不同了!

看著前方蔥綠的平原逐漸延伸,並在遠方和茂密的森林交織在一起,

房屋,樹木,舊舊的車輛…,一切的一切彷彿身在另一個國度一般。

img638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在太陽下山前去一探究竟吧!」她呢喃道…。

收拾了手邊的包包,順手闔上書本之前,女孩不經意的瞥到了方才閱讀到一半的章節中的字句。

那個剎那,她咯咯的笑了起來。

img639 c

閱讀總是可以帶來許多的驚喜…,是吧!

至於女孩在那個明朗的午後究竟讀到了什麼,也不那麼重要了!

不可轉載
Liwen
我是 Liwen,一個有點沈默,又有點悶騷的人。 喜歡繪本,花草樹木,旅行,聽故事,更喜歡把他們都畫出來!
我是 Liwen,一個有點沈默,又有點悶騷的人。 喜歡繪本,花草樹木,旅行,聽故事,更喜歡把他們都畫出來!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