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5.2015

吃貨看過來史上 11 款最奇形怪狀的三明治

三明治,和三文治都是通過英文單詞 sandwich 音譯的。三明治和漢堡還有熱狗都是一種快餐食品。 Sandwich 是一種典型的西方食品,以兩片麵包夾幾片肉和奶酪、各種調料製作而成,吃法簡便,廣泛流行於西方各國。

2014062414360033021

魔方三明治:這個大塊頭三明治由立方體形狀的奶酪、意大利蒜味臘腸、火腿還有看起來沒熟透的培根組成。有個問題,吃的人要是像玩魔方那樣把相同的食材排列到一塊,會不會得到獎勵?這是開玩笑的,但這塊三文治還是值得一試。

2014062414360011770

耐克鞋三明治:瑞典藝術家和設計師 Olle Hemmendorff 接到一項特別任務,用藝術的方式重現耐克鞋的經典款型。結果,他用漢堡的形狀重塑了耐克經典的 Air Max 90 ,並且用番茄醬為“鞋”做了後跟。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吃了這個三明治你肯定跑不遠。

2014062414360015629

小丑魚尼莫三明治:這個快樂的、胡蘿蔔色的三明治是一家英國公司 Funky Lunch 的傑作。他們這個工作室用創造性的食物鼓勵孩子們健康飲食。這三文治看上去像小丑魚尼莫或者槍魚嗎?不管怎樣,至少有藍紋奶酪和黃椒做的平底船在旁邊陪著它。

2014062414360021992

毛毛蟲三明治:這是 Funky Lunch 公司的另外一個極具創造力的三明治,但真的沒有人認為這只毛毛蟲看起來有點精神錯亂嗎?

2014062414360051080

領帶三明治:工作太忙沒時間吃午飯?不用擔心!有了這個特色三明治,你將隨時可以吃到零食。 ( 注意:會見重要客戶的時候調味料可能會沾污你的衣服 )。

2014062414360031544

足球場三明治:這裡說的顯然不是廣泛意義上的足球,而是美式橄欖球。不管怎樣,這是一個很好的嘗試。那些用香腸做的球門看起來很美味啊!

20140624143601437941

華夫餅早餐三明治:不知道早餐該吃抹奶油的甜食還是可口的熏肉捲?那就嘗試一下用華夫餅做的俱樂部三明治吧( 指含有三個以上帶餡的麵包片或麵包的三明治 )。要是還嫌奶油、培根、鱷梨和奶酪不足讓人長胖,這份三文治還配有一大碗脆薯片。

2014062414360133229

黃瓜鱷魚三明治:再也無法忍受被辦公室的人偷走你的三明治?下次你可以在午餐放上這只用黃瓜製作的又像短吻鱷又像恐龍的 “ 怪物 ” 。但吃三明治的時候,記得先把鱷魚嘴巴里面的牙籤拿出來。

2014062414360111102

海綿寶寶三明治:這個海綿寶寶三明治看起來很美味,但他並不是你認識的海綿寶寶漢堡王。

2014062414360123609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