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4.2015

人生最好的陪伴,攝影師鏡頭下的逗趣愛犬 Maddie

編按(2019/06/20):目前攝影師仍持續在發布 Maddie 的照片,Maddie 的書也有第二本《Maddie Lounging On Things》了。

人類最好的朋友是誰?我想許多人腦海中第一瞬間跑出來的便是狗吧!來自美國的攝影師 Theron Humphrey 就擁有一位這樣伴隨他走過人生大大小小關卡的好朋友,不管是陪伴他的失戀低潮期,或是陪他橫越了整個美國完成拍攝計畫,這位好朋友就是一隻名叫 Maddie 的忠心獵犬。

fd48599b5dbfa0828a52326909bdff93
Maddie 和主人 Theron

Theron 發現 Maddie 有著絕佳的平衡感,不管站在什麼東西上都難不倒牠,甚至為此專門出了一本書《Maddie On Things》,讓 Maddie 瞬間爆紅。看著這些照片都會不禁好奇  Maddie  是不是其實很無奈?還有有些照片裡的牠到底是怎麼爬上高處的?

maddie-on-things-20150512-29
Maddie 有著絕佳的平衡感
1f7fadc829dc0cd7baa9e4602447d863
Maddie 各種平衡感的展現
IMG_1950
Maddie 各種平衡感的展現
Maddie_on_things_10
Maddie 各種平衡感的展現
Maddie-on-Things
Maddie 的書《Maddie On Things》集結眾多牠站高處的照片

可愛又忠誠的 Maddie 總是認命地讓主人擺佈 ,Theron 有許多新奇搞怪的點子,不管是將 Maddie 塞進吉他盒、拍攝牠很醜的瞬間或把牠打扮成好笑的樣子,都引起網友熱烈的喜愛。 Maddie 的眼神總是相當溫馴,給人滿滿的療癒能量。雖然沒親眼所見他們的互動,卻可以從照片中感受出 Theron 和 Maddie 美好的情感,令人感動又羨慕。

tumblr_ng9xwlXJ4q1spq83no1_1280
將 Maddie 塞進吉他
191118514_4391493012431
拍攝 Maddie 很醜的瞬間
52724409_1323786371095929_6133555929540219828_n
把 Maddie 打扮成好笑的樣子
IMG_4803
Maddie 充滿著可愛的喜感
517895
我從這張感覺到 Maddie 的無奈神情

雖然 Theron 常常整 Maddie,但對牠也像家人般照顧、長伴左右,相信他們的生活會因為彼此的陪伴持續地充滿歡笑和溫暖,也希望每個人一生都能有一位像這樣的好友。

 

更多資訊:Theron Humphrey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