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1.2014

七年級懷舊一下,六個你一定玩過的經典電腦小遊戲!

在智慧手機還不風行的時代,六、七年級生可沒有什麼刀塔、神魔、粉碎糖果等,這些手遊可以消磨時間。那段時光,最火紅的就是網路上的小遊戲,上電腦課或是回到家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到史萊姆的第一個家遊戲口袋或是平水相逢找遊戲玩。今天來為你精選出的六款經典遊戲,遊戲標題都連結到遊戲頁了,看完文章去玩玩,復古懷舊一下吧!

  • 一、《小朋友齊打交》:是一款免費的格鬥遊戲。於 1995 年夏天發表,在網路造成一股旋風。因為遊戲太紅了,之後又再相繼推出了《小朋友齊打交 2》和《小朋友齊打交 Online》。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0K27WUpyldc[/youtube]

  • 二、《小朋友下樓梯》:玩法就如同遊戲名明瞭,用左右鍵控制小朋友走向,必須不停地往下走,因為地圖上方有尖刺,下樓同時也不能掉下去。地圖轉軸的速度會越來越快。走在台階尖刺上會損血,走台階可以補血,還有滾輪、彈簧等不同地形。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rzkPXV69-rM[/youtube]

  •  三、《皮卡丘打排球》:和當代最紅卡通明星皮卡丘一起打排球,控制 Enter 鍵為打球,方向鍵移動方向。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90qYdMnfJk[/youtube]

  •  四、《皮卡丘連連看》:使用滑鼠操作,點擊兩個相同的神奇寶貝並可消除;頁面上方有「洗牌」及「提示」道具可使用。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A3j5NinOrY[/youtube]

  •  五、《蟾蜍吐珠祖瑪》:元祖級益智遊戲,玩家操控會吐出各種顏色的珠子的石青蛙,吐出的珠子若和與軌道上的同色珠並排即會消失得分。珠子有特殊功能,而暫停、變慢或同色珠子一次全消。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kNrZO_6q0[/youtube]

  • 六、《青蛙過街》:玩家要引導青蛙回到對岸的家,但要避開路上的車輛和抓準跳上河中荷葉及流木的時機。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9fO-YuWPSk[/youtube]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