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0.2014

這間看公寓看似平凡無奇,但是原來他比億萬豪宅更吸引人

“ 家 ” 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的棲身之所,但是在大城市生活的人們,常常都只有狹小的空間供我們活動,不過,也就是因為在這有限的空間之中,當你能跳出這個小框架創作出多變的環境,那往往是更令人驚豔。

1408937630wv9gga21408937632nvnkzb21408937644kykn8x21408937633sj5x6421408937652h4bqc72

這間來自西班牙的建築事務所- Elii Architects 透過一間閣樓住宅,來展現他們對於居家思維的新概念,看似空無一無的住所中,利用活動牆面與空間設計,展現出多功能元素的隱藏式傢俱。

14089376355rey3v2140893763632k3ic21408937639xd32cn21408937640acwnz2214089376469e8h4c21408937650hh8k2b2

極簡的風格中,其實每項居家所需的配備都隱藏其中,甚至還有盪鞦韆與吊床這些令人放鬆的悠閒設施,讓你用最簡單的方式享受最多元的居住體驗,真的太吸引人了。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LLuGJNrp2Q[/youtube]

如果你喜歡Elii Architects,下面還有三種不同的風格的建築設計,值得讓你觀賞。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E0QtoUg7Q[/youtube][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e4BHT6sitU[/youtube][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5uEtpuxC4Y[/youtub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