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5.2014

鬼才導演蒂姆波頓 Tim Burton 全新電影:《大眼睛 BIG EYES 》

蒂姆波頓 Tim Burton 喜歡他執導風格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吧?!已經許久沒有看見他擔任 producer 作品,終於在今年 2014 年底有機會於(美國)大螢幕看見這被稱為鬼才導演的新作《大眼睛 BIG EYES 》!

001

蒂姆波頓 Tim Burton 新電影《大眼睛》是改編自美國 1950 至 1960 年代的知名畫家 Margaret Keane 控告老公 Walter Keane 盜用了自己的插圖「大眼睛」畫作圖利,一段美好婚姻由愛成恨的的真實故事傳記類電影。

▼《大眼睛 BIG EYES 》官方正式海報

003-516x768

《大眼睛》幕前的故事精彩,而幕後拍攝的過程也是相當有可看性。導演本是 Scott Alexander 和 Larry Karaszewski ,但後來兩人因故而離開了這個團隊,轉而由蒂姆波頓 Tim Burton 接手,換導演原本就是電影界中家常便飯的事情,但有趣的地方是 Scott Alexander 和 Larry Karaszewski 正是蒂姆波頓的第一部傳記類電影 《艾德伍德 Ed Wood 》 (1994) 的編劇。

▼Scott Alexander 和 Larry Karaszewski

0041

▼《艾德伍德 Ed Wood 》 (1994)

005-518x768

《大眼睛》演員陣容同樣也是大換血,原先預定由 Kate Hudson 與 Thomas Haden Church 演出,幾經波折也改由 Amy Adams 和 Christoph Waltz 主演,叫人感到意外的是,蒂姆波頓沒有採用他慣用的班底演員,像是 Johnny Depp 和 Helena Bonham Carter 等人。

▼《大眼睛》女主角:艾美‧亞當斯 Amy Adams

0061

▼《大眼睛》男主角:克里斯多福‧沃茲 Christoph Waltz

007

0082-512x768

009

《大眼睛》據外媒報導提到說,在這片中看不到蒂姆波頓習慣的執導方式,但他的個人風格還是相當強烈,應該很有機會成為他重新翻身轉型之作,就讓我們在唱著「我可以不知道你的名和姓~我不能不看見你的大眼睛~」的同時也期待著電影上映吧!

▼《大眼睛》第一波預告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2xD9uTlh5hI[/youtube]

 

via:comingsoon.net

>>拜訪 Polysh 粉絲團<<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