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7.2014

20 年前蘇聯監獄,誰也沒想到如今變成烏托邦的夏日天堂

繼上次推薦給各位曾經是監獄與修道院改建成為法國五星級優雅飯店之後,今天又要再次帶大家去看看另一座位於蘇聯的廢棄監獄。這座廢棄將近 20 年的 Estonia’s Murru Prison 不像 Fontevraud Abbey 飯店來的莊嚴嚴肅,它就像是烏托邦的世外桃源,沒有多餘的裝飾,一座沾點塗鴉的廢棄建築斑駁佇在蔚藍海洋之上,每到夏天收起行囊前往,這就是世界年輕人的狂熱選擇!

在 20 年前,這座圍牆背後就是關緊犯人的殘酷監獄。

14086118511x22jx

由於地理關係,在 Estonia’s Murru Prison 周圍都是石灰岩地形,長期受到風化雨水沖刷,造就了現在的自然美感線條。

14086118526snkr81408611852rn3t9g

跟著時間的變化,海水掩埋了廢棄監獄

1408611852ej3thn

剩下的建築空間,到了夏天就是年輕人自然的水上樂園

1408611852935tb8

四周清澈海水,在俯瞰圖更顯耀眼

1408611853ixfrp5

很難想像以前的監獄,經過多年之後,竟然造就這項自然景觀(這段影片一定要看,各位!)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HXaKH1zo6Q[/youtube]

最吸引人莫過於海灘與廢棄監獄的完美距離

14086118531z4wfm

只要稍微游出海洋之後,就能攀上這座廢棄建築

1408611853c121j9

可以在建築上方曬日光浴,盡情跳水、翻躍

1408611853a93esj

也可以潛入水中探索沈睡在海中的監獄角落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VESopBnubk[/youtube]

看到這座廢棄監獄起死回生,各位是不是跟這些遊客一樣興奮,迫不及待想要分享給朋友這座蘇聯夏日天堂呢!

 

 資料來源:XL-Studios youtub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