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7.2014

現代簡潔感融合自然元素的居所,時尚設計師 JENNI KAYNE 的理想家園

舒適又優雅、簡單而別緻、精細卻不失實際,上述用語除了可用來形容設計師 Jenni Kayne 的服裝風格外,用於她的家居裝潢上更是貼切。Kayne 說:「一直以來,我都是自己裝飾居所,所以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在做什麼,即使這非我的全職工作。」她甚至覺得自己有可能將此做為職業,但仍承認:「我的確沒有耐心去幫別人裝飾佈置。」

Jenni-Kayne-Home-Pictures-768x768

她的住所就位於她從小生長的 LA 附近,她同她的丈夫一塊兒打造理想中的家園。「無論藝術、美食、家具,我們總是選擇相同的款式,沒有例外。」在裝潢翻修及設計風格上,他們總是會做出相同的選擇。他們下定決心要將住家打造為結合現代感及鄉村自然的怡然居所。他們採用了大片的落地窗,使陽光能灑落屋內;並使用回收的穀倉木樑來裝飾,散發著樸拙親切的質感。

The Grand Entrance

“I wanted the house to feel very California”,Kayne 將原生草叢和灌木至於入口處,橄欖樹林與小樹叢首先映入訪客眼簾,引領著進入室內。當我們一踏進他們的生活空間,室內房間與擺飾收藏品優雅的在兩旁各自悠然展開:「最困難的部分在於,當見到了一件令我們傾心的藝術品,同時得思量它是否適合融入我們的住家空間中。」

Grand-Entrance

vintage-Chinese-rug-Danish-chair-Kaynes-husband-owned-when-511x768

Mercury-glass-exterior-lighting-simple-yet-stunning-512x768

Above-wabi-sabi-style-bench-gallery-wall-small-scale-art-511x768

The Living Room

客廳是生活的主要空間,而它的寬廣也確實令Kayne在裝潢時感到棘手:「我們必須找到比例大小跟它相稱的家具才行!然而在一開始,無論我們搬進哪一樣新家具都不合適,家具在這空間中顯得太過迷你,但你永遠不會知道一樣家具是否適合這個空間,除非將它擺進來!」

Dining-Space

 攝影師 Richard Misrach 的作品是客廳一面空白牆壁的完美裝飾-蔓延開來的藍色配上下頭沙發的中性復古質地。整個空間寬敞而明亮,使人可全然的放鬆阿!

Richard-Misrach-photograph-perfect-solution-blank

Our-home-clean-classic-special-modern-personal

The Cozy Den

Cozy-Den

“Our home is clean, classic, special, modern, and personal . . . and it feels like us” Kayne 說道。

The Dining Space

在佈置時,法國設計師 Christian Liaigre 曾賦予 Kayne 諸多靈感,家中的所有木材均取自 Pennsylvania 的 Amish 穀倉。

因為他們以前的木桌子太小,所以這次選用大一點的。仿古皮革的鐵椅,耐人尋味的麻布吊燈,及 Alison Van Pelt 的畫作,構成了簡潔時尚又復古的用餐氛圍。

Dining-Space1

 

The Family Kitchen

 Family-Kitchen-510x768

anyone-else-glass-fronted-fridge-might-seem-off-putting

The Dream Playroom

這令人難以置信的遊戲室不只是為了讓孩子快樂遊戲,它的存在對這個家來說是一種必然。住在附近的孩子們也都被這迷人的遊戲空間吸引,而常常來訪。她盡情馳騁想像力來規畫這個遊戲室,而不需要太昂貴的裝潢花費或是太稀有珍貴的玩具!「我喜愛帳篷!因它是如此的有趣!」帳棚下還鋪了張羊毛毯,躺在裏頭一定超級舒服。小孩子遊戲的空間揮灑著繽紛的五顏六色,鮮豔的色彩伴著歲歲年年的童稚時光,長大後回想起一定覺得多彩又恣意!童年本該如此自由,才不致設限了孩子的想像與發展!

Dream-Playroom

One-best-things-about-house-easy-live

I-love-tepee-Kayne-says1

via:popsugar

>>拜訪 Polysh 粉絲團<<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