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7.2014

穿搭繆思來自爺爺!就是愛西裝老爺風的長髮女孩 Ashley Owens

看完標題,順其自然聯想起幾年前古著在台灣街頭流行起的青年文化,女生受到上一代奶奶影響,穿著二手市集選購的復古碎花洋裝,腳踩舊式樂福鞋款,男生則是一律緊身長褲搭上復古搖滾 T-shirt,並且不約而同在褲管處都 有 converse logo 出現。

14083503973cnmpx

而同樣是流傳自上一代的復古文化,今天在要介紹給各位的 Ashley Owens 在同樣的穿搭靈感中,她可是表現的額外摩登時尚。

1408350393554uy3

溫哥華女孩 Ashley Owens,目前住在紐約,職業是 GrandpaStyle.com 網站主編,同時也是一名時裝設計師與造型師。

140835039475z6un

老爺風的開始,在 Ashley Owens 介紹下,一切要回到當時就讀紐約帕森設計學院主修政治學的她,因為總是深受男裝吸引,所以長期以混搭雄性元素單品在校園中遊蕩,從此讓周遭的同學朋友給了一個 Grandpa Style(爺爺風格)小名。

1408350394z7ky0e1408350395atkuwm1408350395gj9k91

然而不只政治,有關時尚也是 Ashley Owens 所愛,讀了一年的政治後,欣然決定投入時尚工作,受到美麗佳人雜誌雇用以及擁有 Giorgio Armani 學徒經驗,從此這位 Grandpa Style 女孩與流行文化畫上等號。

1408350395hvvh2d140835039641swyq

別看 Ashley Owens 雄性剛強,多年前她早已與音樂人同時也是畫家的 Sam Owens 結婚,每當他們倆一同出席時裝周的畫面,可是佔滿各大街拍網站首席版面。

1408350396ribbwi1408350397etbbyk14083503974iyrpi

Ashley Owens 與 Sam Owens 甜蜜愛巢

1408350393m3imzf1408350394wnga0r1408350396pd1bps1408350396natykq1408350396mehc1b

褪去爺爺 style 的 Ashley Owens 是不是也有另一種的中性美感呢?

1408350394m0twaw

流行時尚沒有一定的準則與方式,只要在品味的支撐下,以舒適為出發穿出個性的自己,那麼我覺得這就是常常大家提起的 style 了。

 

資料來源:GrandpaStyle.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