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09.2014

明年見,倫敦的夏天!

隨著的十月的到來,早上出門已經要開始穿外套,約莫六點倫敦的太陽也明顯的跟大家到晚安。

真的是不斷提醒我要跟最愛的夏天說再見,來倫敦生活快邁入第三年,也可以算半個假倫敦人了吧!

說實話,我真的很愛倫敦的夏天,一部分是因為天氣乾燥加上熱愛曬太陽的我可以盡情的享受太陽還不會汗流滿面。

另外是每到夏日時節,總有各式各樣的休閒娛樂等著倫敦人來參與,真心的覺得能夠在這城市生活的人好有福氣。

決定來寫一篇關於今年夏天的回憶錄。

IMG_3637

IMG_3696

雪糕品牌 Magnum 歡慶 25 歲生日與英國 Selfridges 百貨合作,臨時設置了一間 pop up store,讓顧客可以自己 DIY 雪糕的樣式,在炎熱的夏天裡,消暑還能同時增加趣味性。

IMG_3657

美拉我當時好奇心又復發加上逛街逛到疲累的種種情緒加藉口,拉了朋友也跑去 DIY。

雪糕外圍包覆了凝固的巧克力醬及小裝飾,咬下去有莫名的層次感好喜歡。

IMG_4681

另外 SNOG 的優格冰淇淋在倫敦眼附近,將 Routemaster 雙層巴士改造成販賣冰淇淋的餐車。

夜晚的 LED 燈點綴格外的迷人,好像在舉辦戶外電音派對的感覺。

IMG_3808

來倫敦之後真的是入境隨俗,莫名其妙也變成小酒鬼,知名三角地標 ” The Shard ” 的 31 樓有一間 AQUA 酒吧,四面透明的玻璃可以徹底的欣賞倫敦美麗的夜景,至於它還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倫敦夏天太陽有時都到快九點多才下山,提早抵到夕陽與夜景還能夠一次滿足。

IMG_3809

IMG_3820

小提醒:來 ” The Shard ” 著裝很重要,穿著太休閒可是會被擋在門外的,我曾經就因為穿運動鞋被警衛請回家。

IMG_4815

在倫敦如果想去海邊玩水,都必須搭一兩個小時的火車,對當地人來說其實還是些許的不方便,平時要上班週末睡個飽覺也懶得跑到太遠的地方去放鬆曬太陽,所以夏天時許多地方都會開放戶外的湖邊或游泳池讓大家玩水,像 Hype Park、Hampstead Health 每年都有。

IMG_4844

看你是想要躺在草地上享受整日的陽光或是到湖裡追鴨都可以,至於湖水髒不髒就取決於個人心態了,像我個人認為就是親近大自然的新體驗,雖然湖裡佈滿鴨子羽毛和一些怪雜草。

IMG_5055

最後倫敦人最流行的去處之一 ” Looftop ” 就是所謂的頂樓餐廳或是酒吧,其實大部分一年四季都有開放,從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間酒吧全天供應,我自己特別喜歡夏天週末的時候找間 Looftop 的餐廳吃個早午餐,懶洋洋的享受溫暖的陽光氣氛真的很好。

IMG_7246

一直覺得倫敦人真的很珍惜夏天的時光,尤其是週末好天氣,任何大大小小的公園一定聚滿手裡握著啤酒的三五六群朋友蓆地而坐暢談一整天,畢竟一到冬天大部分的天氣都是風雨不斷又濕又冷想外出都難。

IMG_4744

 

總之,夏天明年見。

不可轉載
脫線小姐。帕美拉
脫線的生活態度記錄文字與鏡頭底下的美好事物Life just a piece of cake
脫線的生活態度記錄文字與鏡頭底下的美好事物Life just a piece of cak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