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02.2014

高質感全球議題雜誌《Monocle》首度來台設立

Monocle Shop London3

Monocle 從創立以來對美學的堅持以及對新聞的專業使 Monocle 成為過去10年間最成功的經典雜誌之一。 成立於 2007年,Monocle 一開始主要是一本以探討全球新聞、世界趨勢、創新商業模式、文化的引響力、設計美學、藝術創意為主題的雜誌,很快的Monocle 雜誌所得到的廣大正面迴響與成功促使 Monocle 延展出實體店面、網路頻道、書籍出版等部門。 由傳奇人物 Tyler Brûlé 領軍的 Monocle 總部在倫敦,並在多倫多、紐約、東京、香港皆有分部。2008年於倫敦開設第一家 Monocle Shop,販售與Comme des Garçons、Porter 等品牌合作的周邊商品,以及編輯們在世界各地發現的精選雜物、手工藝品、文具等等,將雜誌提倡的美學更徹底落實於生活之中。

 

 

Monocle Shop London2

2014年10月18日,台北首家 Monocle Pop-up Shop 將由 Nonzero 獨家引進,店內販售Monocle 團隊嚴選的文具、服飾,限量商品等,帶給台北的讀者最值得永恆珍藏的美好生活體驗!

Nonzero 負責人朱平和陳郁敏自創刊第5期就開始訂閱雜誌,後來因 Monocle 採訪台北而認識總編輯 Tyler Brûlé。2013年 Monocle首次在台北的讀者會也指定在 Nonzero 舉辦。他們不但對創造美好生活的理念一致,同時也一樣相信中小型企業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可以改變社會。
OLYMPUS DIGITAL CAMERA
The Monocle Guide to Good Business 是一本專為未來企業領導者、有心創業的人、新興公司企業主所寫的書。 本書著重探討新的 idea 與成功範例。它是一本探討如何將事情做的更好的書籍。 全球限量精裝版,共300頁。洽詢預購: http://www.nonzero.com.tw/monocle/
10685367_1442261862689321_1459927117704205788_n
想要Monocle總編輯Tyler Brûlé在你的Guide to Good Business留下簽名,並親自從他手中收到獨家限量禮物嗎?請立即上網預購,前50名預購The Monocle Guide to Good Business並確認10/16當天能出席簽名會的嘉賓即可獲得限量布袋(size 36 x 41.5cm)。
/ 特別感謝 Nonzero – 吳熒庭提供文字資料
http://www.nonzero.com.tw/monocle/
http://www.facebook.com/monocleshoptaipei/

 

不可轉載
Ajin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