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9.2014

【SteakSauceDesign】Mind Your “OWL” Business

[About 手寫]
畫圖可以用電腦,打字也可以用電腦,電腦有N種字體可以選
多半的人都很少用再手寫字了
但手寫字有它厲害的地方
用筆畫出來的東西似乎比較有生命跟溫度,所以大部分的作品都還是要有手繪稿的!
1538844_570589946381562_2275193171711496773_n

為什麼這次會畫下這張圖呢?又為什麼是貓頭鷹呢?

首先介紹一下貓頭鷹吧!
貓頭鷹是夜行性肉食性動物
OWL CARD-05
希臘神話
貓頭鷹象徵著智慧,也是女神雅典娜的使者。由於貓頭鷹象徵智慧,因此在很多童話故事中,貓頭鷹都以博士形象出現。
日本
貓頭鷹的發音「ふくろう」(Fukurou)音同「不苦勞」、「福郎」,引申出不辛苦、招福之意。
台灣
貓頭鷹是原住民布農族的送子鳥,也是嬰兒的守護神;邵族認為貓頭鷹是靈鳥,是吉祥的象徵。
OWL CARD-04

但在古代中國…..
貓頭鷹是不祥之兆,有「報喪鳥」、「逐魂鳥」之稱。(沒想到可愛又有智慧的形象也有這麼恐步的象徵呀)

原因是這樣子的,每個人都會遇到這種人,就是他甚麼事不好管,就好管閒事,這種人我們稱為“鳥人”

鳥人總是飛來飛去在你的附近徘徊,一看到有閒事,立馬飛過來湊熱鬧,就算管不到閒事也要插個兩句話才爽

當遇到這種人飛過來要管閒事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真希望自己就是那隻貓頭鷹(或是有一隻貓頭鷹在身邊),頭歪著一邊,跟鳥人說,管好你的鳥事!!!!OWL CARD-03

對了,這張叫作“管好你的鳥事”

不可轉載
SteakSauce
SteakSauce不是一種醬料,而是一種形容詞,意思是很棒。(美劇看來的)
SteakSauce不是一種醬料,而是一種形容詞,意思是很棒。(美劇看來的)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