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6.2014

STAYREAL 經典原聲企劃 feat. 不二良

由五月天主唱阿信與知名插畫家不二良攜手創立服飾品牌 – STAYREAL,從 2007 年 7 月成立至今,以 T-shirt 作為揮灑創意與想法的溝通平台,讓消費者感受天馬行空、創意無限的想像,品牌於台灣、香港、大陸、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亞洲各大城市陸續成立 45 間分店。2014 年,品牌創立里程碑正式邁向第 7 年,首度復刻 5 款代表 STAYREAL 精神的經典絕版 T-shirt – 童夢、巨星、K歌之王、易碎的心、毒氣,每一款 T-shirt 以精裝木盒包裝,企圖傳遞品牌溫暖的情感,每款附上兩位品牌創立人珍貴簽名的信件,信中仔細地刻劃一路以來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今年首度向每位喜愛 STAYREAL 的消費者表白!此極具收藏價值感的經典作品將於 2014 年 9 月 28 日在台灣新忠孝店、新堀江店販售,每間通路同步限量555套販售。

STAYREAL 的創作,『每件 T-shirt 都是一個創作舞台,都有一個故事』

FLiPER 這次與 STAYREAL 合作企劃了『STAYREAL 經典原聲企劃』,讓每件 T-shirt 背後的故事直接能夠讓你聽見,這次我們邀請到 STAYREAL 主理人不二良為這次企劃初次獻「聲」,就像孩提時光的床前故事,娓娓道來那個虛幻或者華麗的世界,構築出一個你腦海中的畫面,最後這經典呈現在這畫布上變成你身上的穿著,除了讓你看見之外,透過說故事的方式你能夠更加體會以及想像這些故事的背後,他可能的場景,或許夢幻、或許淒美,依照每個人的幻想會變化成全然不同的世界。

除了能夠看見故事,更讓你聽見故事。

 

STAYREAL創立7年前 / 2555天前 / 220752000秒前的那天
我們擁有實踐夢想的那一顆種子
我們細心灌溉它 希望開出一朵美麗的花
2007年7月7日 STAYREAL誕生 第一件T-shirt向這個世界大聲Say Hi!

10406751_836505689734294_8247935210445296297_n

 

 

【童夢】

孩提時代的你,總想趕快長大。
長大好像世界比較小,長大好像視線比較高;
長大好像可以不睡覺,長大好像比較不會感冒。

可是長大後,有太多的現實我們必須勇敢面對。

還好我們把那支童夢鑰匙,悄悄地掛在你背後。
如果你彎腰,他會輕輕地溜到你眼前;
如果你彎腰,你會看到小時候那片美麗世界。

「揮舞鑰匙的孩子,可以指揮全世界。」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UTtb6hATMs[/youtube]

 

【易碎的心】

我是你 左心房 右心室,24小時給你支持
你是我熱靈魂  心上人,24根肋骨無悔奉侍。

即使被24根堅硬的肋骨緊緊保護,我的心,依然很脆弱。
輕輕繫上警告標誌,呵護我,我將陪你演出最動人的故事。

「情是我呼吸,愛是我血液,不可缺一,只獻給你。」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YJGFJ3VnX8[/youtube]

 

【巨星】

「未來,每個人都有15分鐘的成名機會。」美國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渥荷。

抬頭有夢在飛,低頭有風在吹;
沒風的日子裡,我自備麥克風,走路都有風。

胸口6支植絨麥克風如影隨風,我就是巨星,喚雨呼風。

「我走路有風,我唱歌有風,因為我,自備6支麥克風。」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7ZuPfr1E-Q[/youtube]

 

【毒氣】

手臂有臂章,背包有寶藏;
傷疤是輝煌,心底是希望。

套上簡單T恤,一秒全副武裝;
防毒面具底下,直到露出曙光。

這是一件擁有簡單軍事裝備的T-shirt,
穿上後,可以為自己出生入死,追尋理想。
肩上背包裡的道具沒有更多,只有比18歲那年,多了一份勇氣。

「請管好自己的括約肌,毒氣不亂放,避免傷害無辜百姓 : P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Xfgbw0iPLg[/youtube]

 

【K歌之王】

西半球宮廷華麗,東半球風和日麗;
18世紀古典優雅,21世紀日新月異。

時空怎麼旋轉穿梭,我從來只唱我的初衷;
流行復古我就是我,因為那樣最是雋永。

「你可以不玩機械凱蒂,你不可以不唱K歌之王!」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gb2qCtEAVw[/youtub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