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3.2014

C.P.F 離子護 髮質調理全新概念

CPF-10

 

C.P.F離子護 髮質調理全新概念 擁抱全球柔順新風潮

締造秀髮柔順新概念的流行趨勢

這股Cezanne 從美國掀起的全球柔順新風潮,從近二年的伸展台、雜誌、廣告等視覺影像中早已明示這股強勁的趨勢。追求好、希望要更好,已經是人類文明進步唯一的選擇與道路,要漂亮又要有型,要健康又要美麗,要隨心所欲又要不花時間,要馴服頑固又要溫和對待,在不曾停止的改變中,許許多多的不可能都一一的可能一一的實現,甚至不敢妄想的未來都已經可以預測並值得期待。 Cezanne 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沙龍專業護髮新技術,快速掀起一股全球柔順新風潮,紐約、倫敦、巴黎的頂級美髮沙龍與消費者,正沉浸Cezanne 平滑柔順的流行趨勢中,享受眾人羨慕的眼光。

 

相信有很多女生都有自然捲的困擾,但以前的離子燙總是讓消費者的頭髮變得十分僵硬,不自然的直順感讓許多人都不敢再度嘗試,尤其長出的新髮與離子燙過的頭髮更會產生可怕的斷層。不過,現代髮型服務愈來愈科技化,近兩年在紐約、倫敦以及俄羅斯等各大城市的頂級沙龍,已掀起一股柔順新風潮,現代人不只要漂亮有型,更要健康護理!

CPF-7

 ▲Cezanne的品牌教育大使-Anthony DeFranco

「每一位髮型藝術家都需要一張完美的畫布,來創造屬於他們的名作。」

Cezanne品牌名源自印象派畫家Paul Cezanne 保羅塞尚,每一位髮型師都是藝術家,Cezanne堅持不傷害頭髮與設計師肌膚的前提下,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沙龍專業護髮新技術,針對髮質調理及重塑進行研發。這次的全新沙龍技術-離子護,跟以往離子燙最大的差別在於,離子燙是利用化學藥劑破壞毛鱗片,來塑造成固定的直順度;而離子護則是利用護髮的概念,溫和的打開毛鱗片,將專利研發的小分子成分滲入髮幹當中,由內而外的護理效果,提供秀髮保溼及潤澤度,完整達到宛若新生的強韌髮絲。

 

想要直順髮型或是讓自然捲髮質更加柔順的人,都能嘗試這最新離子護技術!

不只是想要直順頭髮的朋友可以感受離子護的最新技術,自然捲時常伴隨頭髮糾結的困擾,離子護能修護毛躁感,但讓頭髮維持自然的捲度,並增添光澤及彈性,打造出具有蓬鬆度的髮型效果。

 

CPF-6

▲C.P.F離子護只使用一劑,免除以往燙髮或護髮的長時間困擾~

Cezanne Perfect Finish C.P.F離子護是一種「導入式髮性重塑科技」,不同於以往所使用的化學藥劑包覆方式,C.P.F離子護為頭髮創造獨特的小分子pH值環境導入重要的成分。簡單的水合作用溫和地打開毛鱗片,讓專利研發小分子成分提供頭髮保濕潤澤並為頭髮構築堅固的結構,奠定健康基礎。主要導入的成分有能夠鎖住水分、增加光澤的「蠶絲膠原蛋白」,以及具抗老功效、能幫助改變髮質的「甘醇酸」。而這些成分進入頭髮的皮質層後,立即補充流失與受損的蛋白質群,由內到外完整重建強韌髮絲。

實際體驗最新的髮型趨勢-離子護,先進行洗髮將髮絲多餘的灰塵及皮脂徹底洗淨再用毛巾擦乾後,髮型設計師就將Cezanne離子護產品仔細的刷在每一根頭髮上。特別的是,不同以往護髮或燙髮的經驗,這產品並沒有刺鼻的藥劑味,反而還帶點微微香味。

主要導入成分:

蠶絲膠原蛋白→與頭髮內的角蛋白質是同質性最高的同類型蛋白成分。

★鎖住水分

★增加光澤

★鎖固頭髮鏈鍵結構,讓頭髮平滑柔順

甘醇酸→能將成份帶入髮幹最深組織,發揮改變髮質的功效。

★創造秀髮柔順感

★提高髮絲造型掌控能力

★強韌髮根預防頭髮斷裂

★抗熱防護

 

快速瞄一下慘不忍賭的Before:

213-225x300

↑ 唉呀呀!要不要這麼乾燥……

★流程大致如下:

1.洗髮

2.吹乾

3.上護劑(大約10分鐘)

4.等待30分鐘

只要等待時間度過,也不用使用蒸氣喔!(這時就是滑手機時間囉~)

5.吹整

簡單來說,就是要將剛才導入的護劑做塑型。

6.離子夾

最後一道使用離子夾將剛才吹整好的髮型全部夾過一次,除了塑型之外,也提升髮質的明亮度。

CPF-4

設計師塗抹完全部髮絲後,將其頭髮以髮夾固定住,但不用上任何髮捲等等,將頭髮固定只是方便自由走動,不會沾染到衣服上,所以不用再像以前燙髮一樣只能做在那等藥劑加熱,只要讓產品靜待在髮絲上約30分鐘,再以清水沖洗後,第一階段就完成了!

 沖洗乾淨後造型師會將頭髮稍微吹乾,但會保留頭髮約8成的濕度,再利用圓梳及吹風機將髮型慢慢塑整成蓬鬆、有質感的弧度,也是為了溫和的將離子護產品更滲入至髮絲中,強韌秀髮健康。

 

CPF-1

▲利用離子夾撫平髮尾毛躁,進行更細微的吹整。

精緻吹整後,造型師會再使用離子夾,此步驟是讓剛才梳子無法吹整到的髮絲,進行更細微的加強,也能撫平髮尾的毛躁感。而造型師也強調,離子護不用像以往燙髮後兩三日內不得碰水,尤其台灣的悶熱氣候,一般人根本無法忍受一日不洗頭~此技術一定會讓大家趨之若鶩!

鏘!鏘!Finish!看看After:

2014-08-04_2_6x4

↑ 瞬間變成超柔順的直髮了!髮質變好了,而且還有亮度喔!(撥髮貌)

Cezanne的全新髮型沙龍技術-離子護,除了能撫平頭髮毛躁感,並在不破壞毛鱗片的情況下,讓秀髮直順且散發自然光澤度,宛如新生秀髮般柔順有彈性!

 

2014-08-04_3_6x4

頭髮因長期吹髮或日曬等因素,產生乾燥、分岔的髮型問題,經過Cezanne離子護程序之後,除了變得更加柔順有光澤,可以注意到頭髮並不是很僵硬的直度,而是有自然的蓬鬆感~造型師也說明,回家後只要像平常一樣進行居家護理即可,就能維持約3-4個月的完美髮型,快速簡單又不傷害髮質的護理課程,更能符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慣,一定會造成一股髮型護理新趨勢!

 

CPF離子護新品上市記者會影片之一

[vimeo]http://vimeo.com/102577482[/vimeo]

CPF離子護新品上市記者會影片之二

[vimeo]http://vimeo.com/102577483[/vimeo]

CPF離子護新品上市記者會影片之三

[vimeo]http://vimeo.com/102577484[/vimeo]

CPF離子護新品上市記者會影片之四

[vimeo]http://vimeo.com/102577485[/vimeo]

顛覆過往 重塑髮性的全新護髮技術

品牌名取自印象派畫家Paul Cezanne 保羅‧塞尚之名,認為頭髮就是髮型創作的重要畫布,『每一位髮型藝術家都需要一張完美的畫布,來創造屬於他們的名作。』對於髮質調理與髮性重塑的部分,Cezanne堅持必須在不傷害頭髮與設計師或技術師肌膚的前提下完成。

 20148585653

 

Cezanne Perfect Finish C.P.F 離子護是健康、安全的沙龍護髮新科技。不同於以往為了頭髮直順所使用的技術,不需要太久,也無需忍受難聞的藥劑氣味,只要洗頭的時間 ( 大約 1小時到 1.5 小時 ),就可以讓難搞的髮質與凌亂的髮性,瞬間轉變成為容易梳理、平滑、柔順、光澤、好造型的頭髮質地,實現每個人心目中的理想髮型與美麗髮質。同時在完成C.P.F 離子護之後,也並沒有不能綁、不能熱造型、不能染、不能游泳等限制。 在目前,沒有其它品牌的產品能夠創造出跟Cezanne C.P.F 離子護相同的效果,更平滑、更柔順、 更古溜、更健康、更安全、更持久、更保水、更有彈性、 更好整理、更省時間、更隨心所欲變換造型。 開心告別自然捲、粗硬髮、綱絲頭、米粉頭、毛躁髮、 嚴重受損的稻草髮,漂亮效果可以維持好幾個月!

 20148585735

 Paul Cézanne, Self-Portrait

20148585822

20148585837

20148585847

 2014859310

2014859318

2014859324

2014859331

2014859338

201485949

不可轉載
阿法
專長於個人髮型整理 藝人 model 出入雜誌 電視台 記者會 廣告拍攝等等的視覺整體設計、品牌活動造型等 跟知名品牌合作過的有Gucci、Dior、CHANEL....等合作 作品發表於美麗佳人、BAZAAR、VOGUE、GQ等雜誌和各大秀場 目前於台北東區擁有一家髮型沙龍 Doodle Hair Lounge
專長於個人髮型整理 藝人 model 出入雜誌 電視台 記者會 廣告拍攝等等的視覺整體設計、品牌活動造型等 跟知名品牌合作過的有Gucci、Dior、CHANEL....等合作 作品發表於美麗佳人、BAZAAR、VOGUE、GQ等雜誌和各大秀場 目前於台北東區擁有一家髮型沙龍 Doodle Hair Loung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