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5.2014

鞋癡們一定要認識的9個高跟鞋品牌

穿上玻璃鞋的一剎那,灰姑娘立刻變公主。鞋子,能第一時間透露你的個性與品味。我們幫你甄選名牌高跟鞋的美力點,你一定能找到陪你走過人生最重要時刻的那雙美鞋。

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 —背影殺手

Christian Louboutin 最為人稱道的是紅色鞋底,尤其是斜後方 45° 的背影。無防水台尖頭高跟鞋,更能凸顯足部曲線。將內外側鞋邊尺寸、弧度以及鞋跟粗細,一一做到極致,露出誘人腳背,當你走過,他的目光情不自禁追逐你的背影。Christian Louboutin 的精心設計,會成就最性感、最優雅的女性線條,當然,還有獨一無二的紅底誘惑。

 

 

CA: Jimmy Choo's Sandra Choi Hosts Launch of Choo.08

Jimmy Choo — 360°無死角

無論經典簡約的 ABEL,還是在《來自星星的你》中大熱的 ANOUK 金屬色尖頭高跟鞋,Jimmy Choo 永遠是女人的百搭利器。360°無死角立體設計,內側精確的內凹弧度與鞋邊寬窄的尺寸拿捏,最大化貼合腳部曲線,無論哪個角度,都讓你的小腿盡顯纖細。簡約的設計,完美搭配不同風格時裝,輕鬆應對各種場合。無論何時何地,只要穿上 Jimmy Choo,就能展現你的美腿線條與時髦品味。

 

 

Sergio Rossi

Sergio Rossi — 裝飾藝術

歐洲製鞋工藝,最令人魂縈夢牽的是充滿歷史、年代、神話和藝術氣息的裝飾主義設計。華麗的風格、繁複的工藝,讓它們更像藝術品。Sergio Rossi 秉承了這一傳統,這一季,鏤空皮革、金色黑白搭配、動物紋、金屬造型配件、閃亮元素依舊是主角,在華麗中融入當下時髦元素。你可以選擇耀眼的禮服搭配,也可以化繁為簡,讓高跟鞋成為你簡約穿搭中的亮點。

 

 

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 — 優雅先驅

說到 Roger Vivier,你一定會第一時間想到標誌性的方扣設計和優雅氣質。創新、詩意,是它的品牌精髓。上世紀 50 年代,品牌創始人 Roger Vivier 擔任 Dior 高級皮鞋部門設計師時,才華展露無疑。成立同名品牌後,依舊與 Dior 保持良好合作關係,Dior 更是破天荒將其品牌 logo 印在自家的高跟鞋上。從 Belle Vivier、逗號鞋跟,到如今的 3D 拼接……你可以穿出優雅,也可以穿出態度。

 

 

TCS W.E. Screening

Malono Blahnik — 名媛至愛

如果你愛時裝、愛美劇,一定記得《慾望都市》中 Carrie 在街頭被搶,苦苦哀求劫匪不要拿走她 Malono Blahnik 高跟鞋的經典一幕。作為「世界上最偉大的鞋匠」之一,Malono 用扎實精湛的製鞋工藝與純手工製作的誠意,贏得了世界各地名媛明星的寵愛。在 Malono Blahnik 的設計中,你可以看到不同年代的文化,優雅、戲劇化的趣味與飽滿的歷史情緒。任何時候,只要看到 Malono Blahnik,你心中都會不由自主浮現出 Made in Italy 的優雅聯想,經典風格的延續,令人不得不按讚。

 

 

Gianvito Rossi

Gianvito Rossi — 輕奢華麗

作為 Sergio Rossi 之子,Gianvito Rossi 子承父業,將華麗與現代摩登結合,定義了品牌的風格。2014 春夏系列,融入時下大熱門的 PVC 材質拼接、大地色拼接黑白元素以及動物紋肌理,鞋款設計上,突出簡約都市風格。金色元素、戲劇化改良的鞋邊造型,都能看出 Gianvito Rossi 血液中流淌著裝飾主義的風格。造型感與實用性完美結合,能為你的搭配帶來亮點與新鮮感。

 

 

Giuseppe Zanotti

Giuseppe Zanotti — 熱情性感

義大利飽滿張揚的熱情與文化,在時裝上的體現尤為明顯,充滿戲劇張力的鞋款能讓你脫穎而出,成為焦點。Giuseppe Zanotti 是其中的佼佼者,性感的配色、幾何色彩的混搭遊戲、異形鞋跟……所有元素都在詮釋極致性感與魅惑。每一款鞋履都有十足存在感,相當考驗造型功力。用簡約時裝搭配絕對高調的元素,突出唯一亮點,展現你的時尚態度,一定不會出錯。

 

 

(L-R) Tali Lennox, Sophia Webster, Hilary Rhoda and Rebecca Minkoff attend the Footwear News 26th annual Achievement Awards at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Sophia Webster — 童趣王國

時尚從不喜歡嚴肅,英國女鞋設計師 Sophia Webster 將高跟鞋玩出新花樣。有趣甜美、不求華麗、天馬行空是她的品牌理念,漫畫、童話般的設計風格,在一眾優雅派中脫穎而出。鞋履運用水彩色、糖果色、圓點、透明以及拼接等潮元素,並將這些元素盡情混搭,最適合充滿激情與活力的盛夏。

 

 

rupert-sanderson-spring-2014-campaign4

Rupert Sanderson — 改良美學

Rupert Sanderson 在鞋款構造與設計上進行了改良。充滿弧度的鞋邊設計,避免了戲劇化與張揚,低調勾勒出女性腳部的柔美線條。在材質與設計上,以大自然豐富的細節元素與寫意色彩,搭配不同細節、編織、PVC 拼接與金屬皮革,極具未來感,造型感超強。獨特的設計讓人無法不將注意力放在你身上,是回頭率爆表的造型利器。

 

 

 

延伸閱讀

♥高度和優雅並存 六祕訣讓妳穿高跟鞋更優雅

♥該戒掉高跟鞋換上平底鞋,雙腳才會比較舒服嗎?

♥純銀串飾風潮持續延燒!但…你確定這樣的保養方式正確?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拼錯了@@ 是Manolo Blahnik 不是
Malono Blahnik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