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2.2014

忘記的感動,還沒學會的超能力

我們曾幾何時都忘記了,那些在草皮上奔跑、在水池裡嬉鬧,玩得滿身泥濘卻毫不在乎的神情。第一次發現池塘旁呱呱的青蛙、第一次跌倒的嚎啕大哭、第一次吃到冰淇淋的感動、第一次在沙發上不小心睡著,那個時候微小卻深沈的感覺,我們還記得多少。

年紀越長越大,快樂卻沒有跟上腳步,取而代之的總是無奈。我們忘了自己擁有的東西,卻總是將目光放在那些不屬於自己的人事物。我們都說人類是這個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但是我們都忘記下聯,人類也是這個世界上最愚蠢的動物。

無止盡的欲望、無止盡的自以為是,破壞了一切,也破壞了身為人類的喜悅。

可喜可賀的是,有些人類與眾不同,他們不像電影裡的英雄,力大無窮、身材姣好或富可敵國,但他們卻總是可以堅持自己的夢想,無論現實環境多困難、身旁的人說得多難聽。

對我來說,那是貨真價實的超能力。

The people follow a sign and synchronize in time.
It’s a joke, nobody knows,
They got a ticket to the show. – The Show, Lenka

我們都已經拿到了前往遊樂園的入場券,但是我們都不知道,只知道在懶惰與自怨自艾中浪費掉唯一的生命。

而擁有超能力的人們卻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將整個世界當成 Playground,他們沒有忘記第一次的感動,謹記在心,把那些感動當成前進的原動力,用自己的堅持去探索整個世界,不達目標誓不罷休。

也許我們還沒有獲得那一份超能力,但是我們不應該輕言放棄,學習是人類最大的禮物,一場關於英雄們的展覽,等著你前來發掘屬於自己的超能力。

 The World Is Our Playground.

9/25 – 10/1 FLiPER 潮流藝文誌二週年展 @圓山集食行樂廣場
Playground: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90855374330708/

不可轉載
Rasiel Chang
心電圖,一個代表生命波動的線條。當它變成一條直線的時候,代表你的生命也已經到了終點。那麼追求平穩的人生不就代表著你不曾活過?所以,就讓它隨著心情波動,用改變體驗只有一次的人生。
心電圖,一個代表生命波動的線條。當它變成一條直線的時候,代表你的生命也已經到了終點。那麼追求平穩的人生不就代表著你不曾活過?所以,就讓它隨著心情波動,用改變體驗只有一次的人生。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Jun-Yi Zheng
好感動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