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3.2014

到倫敦,變時尚!5 間英倫熱門美髮沙龍推薦

三千煩惱絲,不管男生女生,總希望自己每天能夠乾淨整齊的出門去,尤其在這炎熱夏季,即使是髮量稀少的人,難免有股衝動想把頭髮剃光?!如果你有在看美妝節目,相信對小曼老師一定不陌生,在了解她背後奮鬥的故事之後,才真正體會到徒弟熬成師的美髮沙龍業是多麼心酸刻苦,每天不但面臨著化學藥品的潛在危險,對於身體來說,大量使用的雙手和工具,更是美髮師們重要的生財工具,除了保護好每天必備的器具之外,造型技術、美感培養更是不可或缺,而最重要的,我想該是那股耐心與客人溝通的心力了! 若是美髮師技術再好、使用的髮品再頂級,我想若缺少與每位顧客之間明確的溝通過程,即時是走在潮流尖端的髮型,但若不符合個人的意象或氣質,那將是非常難以挽救的場面。今天要來介紹位倫敦的五間造型沙龍,每間都各有特色,若再看到裡面的裝璜更會讓你驚訝萬分,甚至有的還提供「特別服務」喔!(噢~千萬別想歪啊!)

Butchers Salon

10301516_1495428344026157_3914079953866293835_n

Susannah 和 Katie 是 Butchers 的店主人,店裡面的空間極大,因此除了是一間美髮沙龍之外,晚上還提供空間的租借服務,不管你是想要舉辦 party、舞會、餐會,熱愛音樂、藝術、植物、時尚、食物、咖啡,於是萃取了來自美好事物的的靈感通通移到室內空間裡,棧板堆疊而成的桌子、木質磚牆、還有再生的廢木組合而成的吧台,這些既有的裝潢和氛圍絕對不會讓客人知道它在白天其實是一間美髮沙龍。更曾為社交名媛 Alexa Chung、模特兒 Daisy Lowe 打理過造型,秉持友善地球概念,堅持不使用化學髮品,品牌方面以Fabuloso、L’Oreal為主。

but1

以下是作品集

pageboy-768x768

tongue-768x768

4b6a9753371de94f05e35580f4831698

26f900c6268369a87e3b2082f6c4a2cd-512x768

b6d722b277f817da61cd826a799cd8da

Blue Tit

485507_479012875527249_1103376945_n1

Blue Tit 總共有三間分店,分別位於Dalston、Clapton、Peckham,剛踏入此地,可能會讓你有種進入電影:「布達佩斯大飯店」的感覺,有著精緻雕花的座椅、年代老舊的壁爐、幾何圖樣的燈罩、沒有一款是重複樣式的桌子,傢飾大部分都是溫潤的木質為基底,佐以鮮豔奪目的色彩點綴,有種強烈後現代復古的氛圍。 其中位於 Dalston 的分店,更有一座半露天的後花園,以及現打的手工水果奶昔(smoothie)供應,Clapton 分店則有一大片的生活牆,佈滿了各式有趣的照片,且每個都放在大小不一的相框裡,如果來到 Peckham 分店,則會看到一大片的復古的鑲嵌壁磚,更提供啤酒或白/紅酒供品嚐,看完介紹連小編都好想衝去剪頭髮了啊!同樣使用不傷害環境的 Davines 髮品。

Untitled-22-1024x598   1176356_577388045689731_714772458_n   photo-1024x576   garden   Panorama    

Glasshouse Salon

GALLERY_01_2-1  

Glasshouse Salon,簡單清爽的風格,自然無害的產品,從外可向內窺探的整片玻璃落地窗,是它最大的特色,有機天然是它堅持的方向,不管是從產品或是設計師的身上觀察,不刻意追求超級造型,卻能在平實中發現其亮點,或許跟這明亮的斯堪地亞風格有很大的關聯吧!

GALLERY_02

GALLERY_03

GALLERY_04

GALLERY_05

20140212-200929-576x768

Glasshouse-510x768

8fd046e4-178e-4353-a859-02253541cabb_image_jpeg

july_mood_board_2

Easton Regal

background_13-1024x682

由兩位在美髮界經營超過 20 年的專家組成的 Easton Regal,將讓你經歷一趟全新的洗滌旅程,在經過兩次深層洗髮後,接著就是特殊引進的超微粒洗髮機派上用場。打造的像藝廊的空間,布置了來自日本和義大利進口的家具,事先預約的話,還能享用一餐美味的輕食,是在都市叢林間整天奔波的人尋找一個全然放鬆的最佳地點。全方面的客製化服務,不僅滿足各式需求,不論何種經典與潮流,走進 Easton Regal 之後,保證會讓每位顧客心滿意足地繼續前往未知的旅程重新出發。

easton-regal5

full-768x768

pushpr_london_clientlist-easton-regal-productshot

HURWENDEKI

講求快速便利的你不想耗費太多時間在髮廊?沒關係,你還有 Hurwundeki 這個選擇。來自韓國的設計師 Ki Lee,發展出一種結合餐館、咖啡鋪和髮廊的新奇組合,有兩家主打不同需求的概念店,除了可以選擇不需事先預約的 15 分鐘快速精華剪髮,還有 30 分鐘的質感慢活剪髮,使用來自 Fuente 的髮品,造型原則則是強調讓頭髮自然生長,只需基本打理便可有一流的造型。附設的小餐館和咖啡廳,有亞洲食物、以及高品質的咖啡豆,還有一個戶外的小型露天場所,如果想跟朋友一起相約來剪髮,順道一起聚餐的話,這將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15-1

IMG_1483

hurwundeki10

hurwundeki7

IMG_5270-1024x682

看完這五間各具特色的美髮沙龍之後,如果你也想趁著空檔,去把你頭上那三千煩惱絲好好整理的話,別忘了選擇一間既有好設計、又有厲害的設計師的髮廊吧!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