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1.2014

人間最後一處秘境 漂浮雪花旅館 2016 年問世

如果有一天因為全球暖化的問題海平面真的上升的話,你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會是什麼?建築設計師 Koen Olthuis 就因為這樣的環境議題而設計出這座漂浮旅館,位在挪威由玻璃打造而成的雪花造型旅館即將於 2016 年問世,除了應有盡有的設備之外,還能在這片寂靜的海上觀賞到最完整的極光,人生如此,夫復何求阿!

knxv-snowflake-hotel-3_1407289266790_7234599_ver1.0_640_480

另外這樣的漂浮設計概念也能在馬爾地夫的群島上看見,跟雪花旅館不同的是 The Greenstar 外型和星星相似,和自然共存的建築理念,讓你在這樣的島上度假的同時,真正的和大自然合而為一,放鬆自己的心情。

knxv-snowflake-hotel-6_1407289278806_7235020_ver1.0_640_480

knxv-snowflake-hotel-5_1407289267483_7234600_ver1.0_640_480

這座 The Ocean Flower 算是馬爾地夫漂浮建築的先驅,也就是說無論海平面上升多少的高度,這座旅館也不會隨著淹沒,雖然跟上述的 The Greenstar同樣位在馬爾地夫,不過卻是兩座完全不同的建築,除此之外這座島的便利性也有兼顧,只要搭船約莫 20 分鐘的時間就能到達當地的國際機場,這位設計師的設計理念除了可以應付環境問題之外,也兼顧美麗的造型外觀,真的讓人非常佩服。

knxv-snowflake-hotel-4_1407289275435_7235019_ver1.0_640_480

knxv-snowflake-hotel-2_1407289266548_7234598_ver1.0_640_480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