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4.2014

《HOPES》美國潮流品牌複合式專櫃即將開幕

傳達美國文化、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結合滑板、刺青、塗鴉、音樂和藝術,HOPES旗艦店將販售已發展成熟的街頭品牌,如「REBEL8」、「MISHKA」、「BENNY GOLD」、「THRASHER」; 以及新銳品牌 : 「PRIMITIVE」、「BLVD」、「GOLDEN DEMIN」、「RASTACLAT」和「GRAND SCHEME」。以美式創新的大坪數開放空間呈現各品牌季節性商品,更有品牌限定聯名創作、藝術裝置及品牌主理人簽名滑板。走進HOPES,如同參與一場視覺饗宴,令人目不暇給。

【REBEL8】

創立於2003年美國舊金山的REBEL8,2013年搬遷到洛杉磯,是一家深受滑板,塗鴨和刺青文化影響的服飾品牌。 創辦人Joshy和藝術家Giant合作,REBEL8不但是兩位每天體現生活的方式,更在塗鴉,刺青和滑板界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

Rebel8

IMG_1113

【BLVD】

來自加州,由嘻哈歌手Soulja Boy (醬爆弟弟)所創立。嚮往過著不受權威控制,或世俗標準限制的生活,BLVD SUPPLY除了有親民的價位,更有高於期待的品質,走上潮流的康莊大道。

 

10501230_10204248962453622_1966181168_n (1)

 

【Primitive】

美國滑板潮牌 Primitive 魅力風靡 LA,世界第二滑板選手Paul Rodriguez,是Primitive的靈魂人物,創立PRIMITIVE時還在PLAN B工作的他,曾經有個輝煌紀錄,在品牌剛開辦的那天,他做的100個滑板在49秒內銷售一空。

【Mishka】

Мишка英文”Mishka” ,俄文“小熊”的意思,它的叛逆和個人主義吸引來自各種不同文化背景的人。МИШКА的宇宙開放和自由,包容任何熱愛不尋常、怪異事物的人。МИШКА是被設計來摧毀一切枯燥和平凡的事物。快加入這個「拒絕正常」的行列吧。

1294397_888161527866931_3213765853345653382_o

【THRASHER】

30 多年來,THRASHER雜誌已成為美國滑板文化的權威刊物,許多剛接觸滑板的朋友視THRASHER雜誌為聖經。品牌形象是塊不朽的招牌,THRASHER 陸續發售滑板服裝及唱片產品,身兼雜誌和服飾品牌多重身份,其地位及影響力可見一斑。

【Benny Gold】

位於舊金山的Benny Gold旗艦店,及超過一百家遍布世界各地的零售商,透過商品傳遞滑板文化及藝術。創辦人Benny的品牌宗旨「Benny Gold, Stay Gold」,意味著保持天真純潔,莫忘初衷。

10570317_310089162501585_893048400510819397_n

【Golden Denim】

於 2009 年成立的Golden Denim是美國的平價時尚丹寧褲品牌,創辦人Abe將傳承自其雙親的獨到製褲工法與經驗,與自己熱愛的丹寧結合在一起。沒有誇張的宣傳,僅利用品質向全世界宣告,堅持全部美國製作,其品質絕對值得信賴。

10583900_1486597028250290_7967680833605552680_n

【RASTACLAT】

來自美國加州長灘(Long Beach),RASTACLAT(rah-stuh-claht)透過鞋帶編織出無數款經典手環和配件商品,傳遞正面能量,致力於品牌和產品的品質,鼓勵表達積極性和自由,這也正是品牌的核心價值。

穿戴它,自豪地穿戴它 – RASTACLAT!

【Grand Scheme】

成立於2006年的澳洲品牌Grand Scheme以高端做工與剪裁融合Outdoor、民族風格及濃郁都會作風展現別緻街頭韻味,不但與Ron English等當代藝術家、音樂團體密集合作受到高度矚目,結合細緻工序與極致態度的獨特印象如今迅速竄紅。

 

開幕當日將發行Golden Denim台灣限定版Marathon pants, 全球限量50件;另有限量禮物 Rastaclat品牌T-Shirt及Benny Gold藝術家系列滑翔翼海報,當日前一百名來店消費,不限金額,於櫃內拍照打卡上傳,即可獲得!

數量有限,火速前往~

(詳盡開幕時間地點將於近日公布!)

Regain FB:https://www.facebook.com/RegainTW

Rebel8:https://www.facebook.com/REBEL8Taiwan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