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3.2014

伊斯坦布爾每一天的幸福

在伊斯坦布爾的每一天,可能會覺得簡陋,可能會覺得條件或許不那麼的好,這個充滿宗教的國家,如果融入其中,或許還有那麼一絲古板,沒錯,古板,但是這樣的一個國家,每天醒來,就可以看到狹窄街道中的花海,走在路上,看到人們每天都找咖啡館裡,餐館裡,小路上尋找幸福,路邊的貓咪總是慵懶,在海上,揚起帆,迎著朝陽什麼都不害怕,因為海水清澈,海鷗飛旋。城市的美麗給了我們去尋找幸福的理由,也給了一個我們去追尋自我的藉口,許多攝影師會久居在伊斯坦布爾這個地方,不想什麼,精心尋找他們想要的一切,伊斯坦布爾,確實有這樣的魅力讓我們去沉澱,美麗的沉澱。

寫過多少伊斯坦布爾都不厭倦,拍過多少次伊斯坦布爾依然充滿欣喜,攝影師Kayhan Algan 長期居住在伊斯坦布爾,每天面對著大海,走過每一條充滿魔力的小路,拍出一張張讓我們心往的伊斯坦布爾。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