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03.2014

那些花兒

缺乏安全感的時候,想起一段溫暖的旋律。

發生了很多令人不安的事,傷心絕望過後,我們是否還記得要溫柔地對待彼此。昨晚看了一齣音樂劇,模糊中記得歌詞唱道,春天的花兒盛開著,人人都愛看;那麼秋天過後,你還記不記得我?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Where the flow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girls gone? Where did they all gone?

在世界的角落默默盛開著的花兒,是不是偶爾也會想家,是不是偶爾也會想念、那個說她是他的唯一的小王子。還有狐狸告訴他的,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L’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

七夕過後,我們仍然相愛;寒冬過後,花兒會再度盛開。

Flower-Helen-03

Flower-Helen-02

Flower-Helen-05

Flower-Helen-01

Flower-Helen-04

不可轉載
Helen Liang
如果有一天可以不用上班,旅行、朝聖、喝酒、捏陶、做甜點。
如果有一天可以不用上班,旅行、朝聖、喝酒、捏陶、做甜點。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