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6.2014

這是藝術不是灰塵!

骯髒也是一種藝術啊!一系列有關骯髒的老舊車子和堆積如山的灰塵, “Dirty Car Art” 由美國藝術家 Scott Wade 創作,有潔癖的人還是別看了吧!他將車子上堆積已久的灰塵變成一幅幅美麗的畫,不過為了達到效果 Scott Wade 也在車子上面添加了不少灰塵,在2010年他也創作過有關灰塵的作品 “Playing with dust – The Dirty Car Artist“,大家也可以欣賞一下唷!

Dirty-Car-Art-Scott-Wade-1

其實類似粉筆等等粉末狀素材的創作,利用粉塵的堆積量來呈現深淺,筆觸十分細緻逼真!灰塵也可以很美麗呀!

Dirty-Car-Art-Scott-Wade-2 Dirty-Car-Art-Scott-Wade-4

車內頓時變成不同的世界!

Dirty-Car-Art-Scott-Wade-5 Dirty-Car-Art-Scott-Wade-6

不知道這些車主是誰,願意讓自己的車子變成藝術品阿~

Dirty-Car-Art-Scott-Wade-7 Dirty-Car-Art-Scott-Wade-8 Dirty-Car-Art-Scott-Wade-9 Dirty-Car-Art-Scott-Wade-10 Dirty-Car-Art-Scott-Wade-11 Dirty-Car-Art-Scott-Wade-12 Dirty-Car-Art-Scott-Wade-13 Dirty-Car-Art-Scott-Wade-14 Dirty-Car-Art-Scott-Wade-15 Dirty-Car-Art-Scott-Wade-16 Dirty-Car-Art-Scott-Wade-17 Dirty-Car-Art-Scott-Wade-18 Dirty-Car-Art-Scott-Wade-19 Dirty-Car-Art-Scott-Wade-20

 

下次有人嫌棄你的車子髒,不用急著洗車!先讓他看看這是藝術不是骯髒!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