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3.2014

彩色島

一千五百年前,小島上的女人開始編織著屬於她們的蕾絲傳說,據說蕾絲是出海捕魚的漁夫,通過海妖的誘惑考驗、女神所賜予的禮物。

早年以捕魚與編織為生的聚落,已逐漸被觀光取代。一幢幢彩色房子,是當年為了讓出海返家的漁夫,在起霧的清晨一眼就認出自家而彩繪的外牆,幾百年來,繽紛地妝點著這一片水域。最初為了躲避蠻族攻擊而落地生根的潟湖小島,如今被譽為世界上最美的彩色小鎮。

布拉諾這個名字,原意是城市的北大門。就算被列為世界遺產,居民卻始終不改其貌地寧靜地生活著,美麗地守護著威尼斯北方,彩色的蕾絲童話。

Burano-Helen-05

Burano-Helen-06

Burano-Helen-03

Burano-Helen-04

Burano-Helen-07

Burano-Helen-08

Burano-Helen-02

 

Isola di Burano
布拉諾島 (彩色島、蕾絲島)
由威尼斯本島 Fondamente Nove 碼頭搭乘 LN 線交通船即可抵達,途經 Murano  (慕拉諾島、玻璃島),航行時間約需 50 分鐘。

不可轉載
Helen Liang
如果有一天可以不用上班,旅行、朝聖、喝酒、捏陶、做甜點。
如果有一天可以不用上班,旅行、朝聖、喝酒、捏陶、做甜點。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