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9.2014

北海岸最美麗的灣樂音樂藝術節

每年夏天北海岸最棒的海灘跳舞音樂祭

台灣,因為她的美妙風光被派對大國荷蘭與西班牙人稱為寶島或是福爾摩沙,在她的最南端沙灘,在每年的四月春假幾乎都會湧進超過十萬名以上的享樂趴客們到墾丁參加派對,而在北台灣的美麗沙灘上,是否有更好玩的派對和音樂節在夏天時發生呢?

 

愛與和平的美麗集聚

自2013年開始,一個名為 One Love Dancingfest『灣樂音樂藝術節』的電子舞曲音樂節開始在基隆萬里的白宮行舘舉辦,第一年就有超過兩千五百名以上的戶外派對愛好者參加。而這個白宮行舘來頭不小,一片總長1.6公里的純淨私人海灘上矗立著純白色的雙層歐式建築。景致相當優美,在日出時的風景煞是迷人,日出時直接從海平面緩緩升起的一圈金色在煙波纏繞中被評鑑為北海岸佳景觀,沙灘的沙質鵝黃偏金,是北海岸的世外桃源。它的特殊每年夏天總吸引了許多國外觀光客與台灣遊客的駐足與拍照留念。而灣樂就是在這樣的一個絕佳的場地舉行,在2013年定調以1960-70年代的全球反戰思潮『Peace & Love』為精神標竿,加入藝術元素的節目設定,區別於一般派對強打國際藝人與百大 DJ 節目內容的屬性,另設置了許多和藝術結合的有趣區域在白宮行舘,增添了極佳的趣味性與豐富性。像是大受好評的集體塗鴉藝術區,不需要帶著畫筆畫布,灣樂都已經準備好在現場。和陌生人一同在空白畫布上即興作畫,結果變成好友的經驗,絕對是美妙非常的記憶。而且不用擔心害羞,因為現場的優質電子音樂催化後的歡樂氣氛,就是展現自我的絕佳時刻。

 

音樂與藝術的完美結合

灣樂以藝術與音樂為號召、所以活動中吸引了許多在表演藝術領域工作的相關人士參與活動、 長期在台北街頭與知名藝文表演的國內外藝人、在灣樂你都不難發現他們的身影,而更不用說在音樂節目方面,特別邀請的臺灣頂尖 DJ 群與國際藝人在精心設計的節目編排後,在海天一線的絕美氛圍烘托中,都讓人有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而灣樂強調視覺藝術的部分,這兩年都特別邀請長期在美國 Burning Man 火人節與十萬人等級的音樂祭 EDC 演出的動態視覺人員與在中國編排 F1 賽車發表會的表演人員負責製作舞台區的動態視覺展示。所以我們將可以看到精緻的立體投影舞台與 LED 光能特效舞台在夜晚時刻發揮它們強大的聚焦功能,將音樂以視覺強烈展現在沙灘上,成為當晚最重要的表演元素。

 

與健康畫上等號的沙灘水上運動

今年7月19號舉辦總長超過16小時的灣樂音樂藝術節在下午時分則會有極限水上運動和與會嘉賓們一同享樂、像是最夯的海上鋼鐵人、與灣樂特別設置的運動區『沙灘泡泡足球』,都是場內的遊玩項目,讓灣樂音樂藝術節更像是一座等你探索的大型遊樂園。媲美國際水準的特色大型藝術裝置灣樂將本次音樂藝術節的主題定為『天際探險』。因為灣樂主打的大型藝術裝置:由灣樂精心設置的巨型天文臺圓頂將在金色沙灘上展現出彷彿是回到未來的遺跡風貌,另外從舞台、吧台到 VIP 包廂區的設計概念,都是以測地線為發想、不同於一般音樂祭在現場僅以簡單的帳篷設置,灣樂以包覆式的設計理念,期望讓來玩的朋友們有探索樂趣的新奇感受。以1950年代即出現的測地線未來式建築美學作為本次灣樂的場地布置,想像在純淨沙灘上、抬頭上望除滿天星斗外,還有大型圓頂裝置搭配強力多彩燈光的驚喜,絕對讓人期待萬分。

 

親民的消費模式與便捷的交通規劃

很多朋友會擔心來到白宮行舘需要花費高額的交通費用,而灣樂早已貼心幫大家在台北市安排計程車隊的環保共乘方式前去萬里,一人來回往返的交通費用僅需約四百元就可以開心的享受這趟具備音樂及藝術氣息的電子音樂節與品嚐戶外運動的健康行程。而門票僅需1000元就可以享受超優的音樂氛圍、極佳的人造藝術場景、各類表演與動態視覺藝術在眼前發生的多彩畫面、共同體驗的即興大型塗鴉、還有和三五好友共享的歡樂時光,北海岸最棒的日出光景。絕對是今年夏天獨一無二的遊玩好地方。另外也不用擔心活動現場沒有吃喝之處,平價的美食市集與物美價廉的飲品消費、在物價上漲、薪水不漲的現在,仍然可以低價的消費獲得超值的享受,這就是我們想介紹給大家,北台灣第一優質海灘電子音樂祭活動:灣樂音樂藝術節2014:天際探險

海上鋼鐵人

水上摩托車

特技火舞2

2013活動回顧5

2013活動回顧2

 

灣樂音樂藝術節相關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OneLoveDancingfest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