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9.2014

WORLD IS MY PLAYGROUND 世界是我的遊樂場

當你一腳踏出社會,你的生活除了工作之外,或許就只剩下跟上司、客戶應酬,最多不過就是跟工作環境的那些點頭之交吃個午餐「哈拉」兩句。讓我們將時間再往前倒退一些,回到學生時期來看,除了讀書之外,大概還是讀書吧,是不是比上班還更令人感到乏味呢?

 

「因為有人叫我這麼做。」無論那個人是父母、老師、還是這整個社會。

 

但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你可以用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方式來生活?這世界上有些人的生活可能就是工作,同樣的,工作對他們來說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咦?奇怪,怎麼聽起來好像比最上面所敘述的人生還恐怖、還悲慘呢?

1407_03

你錯了,這些人因為勇於追求自己真正熱愛的事情,想盡辦法讓自己的興趣成為工作、成為一種生活。

 

記得有人說過一句話:「當興趣變成了工作其實會變得很痛苦。」我認為這句話完全展現出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會這樣說的人只是表達了自己無法為所愛的事情做出更多犧牲而已,可惡的是居然還要旁人跟他一起接受這種膽小的想法。1407_01

 

其實,世界上有一群人正用你意想不到的方式生活著。在開始閱讀本期內容之前,你可能還不以為然,但當你閱讀完本期內容之後,我想你會心中不自覺的會驚嘆:「哇!原來世界上有人是這樣在過生活啊!」

 

本次雜誌將會有限量的特別版包裝!請別錯過收藏的機會啦!

1407_02 1407_02.5

—————————————————————————————————————–

FLiPER 潮流藝文誌 每月 10 號出刊(限台灣索取點)
七月號 WORLD IS MY PLAYGROUND 登場!

全台免費索取點:

◆誠品書店◆
[北部]
武昌誠品商場
敦南誠品書店
信義誠品書店
松菸誠品書店
宜蘭誠品書店

[中部]
勤美綠園道誠品書店

[南部]
安平誠品書店
文化中心誠品書店
大統誠品書店
大遠百誠品書店
大統新世紀誠品書店
夢時代誠品書店
屏東太百誠品書店

[東部]
台東故事館誠品書店

◆藝文空間◆
台北當代藝術館
遠流別境 libLAB

◆友好品牌店鋪◆
[北部]
plain-me 台北敦南直營店
plain-me 武昌誠品直營店
WHITE ROCK STORE
MISCHIEF Boutique
MISCHIEF 松菸店
叁拾選物 by Sense30
CROXXBONES Select Shop
Fujin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IONISM
HOTEL V
REMIX CLOTHING TAIPEI 台北直營昆明門市
StayReal Café
plain-me 新竹直營店
MISCHIEF Hsinchu

[中部]
FILTER017
plain-me 台中直營店
Masswork 一中店
Masswork 勤美店
adlib taichung
CameZa +

[南部]
plain-me 台南直營店
WASHIDA
biLbo 概念店
S.H 台南總店

[東部]
UNITED 花蓮店

◆海外索取點◆
[香港]
hmv 中環店
hmv Kafé 中環娛樂行
[澳門]
PICZ

詳細資訊請上:http://zine.flipermag.com/get-zine/
Google Maps:http://goo.gl/AMrYV1

不可轉載
D.38
A Designer.我總是試著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這個世界,不斷的追求極致與完美而努力不懈奮鬥著。如果你也注重生活品味、喜歡設計,歡迎進入我的異想世界。「你可以不喜歡我的人,但請愛上我的作品。」
A Designer.我總是試著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這個世界,不斷的追求極致與完美而努力不懈奮鬥著。如果你也注重生活品味、喜歡設計,歡迎進入我的異想世界。「你可以不喜歡我的人,但請愛上我的作品。」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