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8.2014

Angelababy 大方分享黃曉明曾經做過最讓她感動的事

1

問 Angelababy,黃曉明曾經做過最讓她感動的事情。她說,後來想起來,他最讓我感動的,是讓我保有一顆自由的心。很多男生女生交往時候常常喜歡去限制另一半,常常總會說,如果你愛我,就應該怎麼怎麼樣,這種限制剛開始時候可能還好,但久了之後,會有一些,怨言吧,因為被束縛了。但他總是讓我很自由,比方我說我想出去玩,他會說,你去吧,甚至進一步給我建議;或者我說,我喜歡演戲,他的反應也是,去吧,做你喜歡的事。當然我也會有一些可能不太好的習慣,他會提醒我,但不會強逼我改,那樣的感覺讓心很舒服。

 

我是一個很公平的人,所以我也會給予相對的自由。在互信的基礎下,互相支持。

2

Angelababy 無疑是當代亞洲電影圈最炙手可熱的女演員,短短四年內,不但交出七部破億票房的成績單,更是廣告界與時尚圈的寵兒,今年25歲的她,以幸福為題,和 Vogue 暢談她生命中的小確幸。

 

幸福。對我來說所謂的幸福,是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吃到飯,想睡覺的時候,有張床,冷的時候有個毛毯,非常熱的時候,可以走進空調房。像之前拍戲,熱到覺得好像快要融化了,一走進空調房,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天堂,paradise。幸福其實就是基本的需求被滿足。

 

幸福=滿足。我覺得一個人幸不幸福,不是在於他擁有了什麼,而是他懂不懂得滿足,一個不懂得不滿足的人,即使擁有再多,也不會覺得幸福。

人是非常神奇的生物,其實只需要空氣、水,和一些養分,就可以活下去,但偏偏人有非常非常多的情緒,而這些都是腦袋在控制的,你的腦袋告訴你甜酸苦辣、開心悲傷,所以要學會控制腦袋,而不要被腦袋控制。

3

幸福是向著光走。去年年底應該是我人生最難受的時候,一直在拍戲,也一直在生病,一直咳嗽一直感冒,晚上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就哭了,睡不著,整個人處在一種極度負面的情緒裡。我忘記後來是心情先好,還是身體先好,總之那次的經驗讓我深刻體驗到身體和心情之間是會相互影響的,也讓我想了很多,如果你選擇正能量,就會往光的方向走…(完整文章請見VOGUE 7月號)

 

延伸閱讀

法國女人從不盲目跟隨流行

 

2015早春預報 嫩粉紅再度當道

 

我用粉底刷,有妝卻無痕!附贈10秒快速清潔筆刷秘笈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