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3.2014

在你要想不想時的個人解放場域 / Think cafe

2014-06-27 13.57.25

一個空間,依照店主人的性格形成一種獨特氣氛。你會選擇屬於自己相似氣味的地方,有時因為食物口感或是陳列擺設的風格形象、甚至是在這個地方出現的陌生人……,總之找個屬於自己的位置坐下吧!

初次來到Think cafe,推開門踏進去就感受到一股寧靜的力量(笑),在座位上的客人都靜靜的在做自己的事情,喝咖啡、翻閱書本雜誌、使用電腦工作等等,有一種彼此之間的默契,或者是說這裡屬於「今天需要沈澱」的人來這裡不想事情,或是想點事情。

 

10516744_10203204663731611_4860692728728195557_n

很難得看到化繁為簡的場域,應該說不多不少還蠻剛好,如果哪一天你也需要一種剛好的場景以及有點想要什麼的放鬆情緒,無論是坐車還是散步前來,你會有點喜歡這裡氛圍的,喝杯咖啡或簡單吃個輕食佐提拉米蘇,或是希望來個微醺的酒飲,都可以讓你吃個巧,也讓心靈獲得最適當的舒緩。

不拍攝過多的照片介紹,希望你親自走一趟會有更多的感受。

 

2014-06-27 13.56.57

/ Think cafe的自我介紹

2013年,最後一個十三號星期五,Think Cafe開始營運了!

Think ,賣咖啡,有簡單食物。
Think ,無關品味,是一個你倒垃圾經過會想喝一杯的地方。
To think, or not to think, that is no problem.

不為Think定義太多,就當我們提供一個場域讓任何事情發生吧!

 

恩,某方面對於「倒垃圾經過會想喝一杯的地方」這句很喜歡,也許店主人這樣的個性,就是這裡的迷人之處。
/ Think cafe
http://www.facebook.com/THINKcafe18

營業時間:
11:30~21:00(每週二公休)

地點:
台北市安東街18號

交通/ 捷運:
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沿安東街步行8分鐘,過市民大道後1分鐘,即在您的左手邊。

內文店資訊取自 Think cafe

 

不可轉載
Ajin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