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2.2014

超級球員女友生死鬥(主播篇)

足球明星之所以令人羨慕,除了高薪、擁有神一般的地位外,還有人認為,所有運動中,足球員的女友最火辣。因此每屆的世界杯看台也成了另一個戰場,頂尖球星在場內廝殺,而他們「世界級」的妻子或女友,則在場外鬥豔,本屆世界盃,球迷只期盼巴西的冬天不要太冷,好讓這些大嫂團的成員們,可以一展長才。

2

皮菈盧比歐 Pirlar Rubio

國籍:西班牙
生日:1978/3/17
身高:172cm
職業:女主播
男友:賽西歐拉莫斯 Sergio Ramos(西班牙)

皮菈盧比歐 Pirlar Rubio 是西班牙著名的女主持人,外型成熟艷麗,火辣撩人,大上西班牙國腳賽西歐拉莫斯 Sergio Ramos 整整八歲,在遇見皮菈盧比歐 Pirlar Rubio 之前,賽西歐拉莫斯 Sergio Ramos 可以算上情場浪子,緋聞對象眾多,去年開始與皮菈盧比歐 Pirlar Rubio 交往後,這對看似懸殊的愛侶感情穩定發展,去年皮菈盧比歐 Pirlar Rubio 還為賽西歐拉莫斯 Sergio Ramos 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令人期待今年世界盃西班牙大嫂團攜子在看台上的熱鬧畫面。

3

莎拉卡波內羅 Sara Carbonero

國籍:西班牙
生日:1984/2/3
身高:175cm
職業:女主播
男友:伊克爾卡西亞斯 Iker Casillas(西班牙)

2010 南非世界杯西班牙奪冠當下,莎拉卡波內羅 Sara Carbonero 身為西班牙電視台當家主播,採訪國家隊隊長 Iker Casillas,戴上冠軍獎牌的卡西亞斯難忍情緒激動,終於在全世界觀眾面前給莎拉深情一吻,讓這位女主播聲名大噪,隨著世界盃賽事再起,兩人交往至今已滿四年,去年底莎拉卡波內羅 Sara Carbonero 也為西班牙門神生下了一個兒子,據媒體報導兩人的好事將近,而今年世界杯西班牙球迷一定希望莎拉卡波內羅 Sara Carbonero 與 Iker Casillas 的「冠軍訪問」情節能再度上演。

4

梅麗莎薩塔 Melissa Satta

國籍:義大利
生日:1986/2/7
身高:176cm
職業:模特兒/女主播
男友:Kevin-Prince Boateng(迦納)

這位性感美艷的義大利名模球迷並不陌生,因為他的國腳前男友 Christian Vieri 也是義大利大名鼎鼎的足球明星,梅麗莎薩塔 Melissa Satta 與「國家隊」淵源深厚,且不吝大方展現身材「為國捐軀」,原本是義大利大嫂團中揚名國際的性感寶貝。現改與 Kevin-Prince Boateng 交往後兩人更頻頻放閃,只是不知道本屆世界盃,梅麗莎薩塔 Melissa Satta 會繼續現身為祖國義大利加油還是出現在迦納隊的看台上呢?

延伸閱讀:

♥2014巴西世足第一線 初登場新星總整理
♥最具話題性的足球明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花邊情史
♥各方天王共同打造最新世足短片《Leo Messi’s World Cup Dream》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