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1.2014

打通電話給自己心愛的人吧!

Call Someone You Love“,這個溫馨又可愛的作品是由裝置藝術家 Matt Adams 所創作,為了讓人們更加勇於表現愛,他在公共電話上貼了許多硬幣,讓人可以免費打給自己心愛的人,在有手機之後已經很少使用的公共電話卻突然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注意到了這個招牌和貼滿的硬幣。

call-someone-you-love-matt-adams-1

看看照片中大家講電話的神情,當你看見這個招牌時第一個想到的是誰呢?又有勇氣打給對方嗎?

call-someone-you-love-matt-adams-2

很快就吸引了很多人潮!

call-someone-you-love-matt-adams-3

本身是念電影相關的 Matt  也熱衷於觀察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為了增加這個冷漠時代的溫度,這樣的藝術帶給人無限的溫暖。

call-someone-you-love-matt-adams-4 call-someone-you-love-matt-adams-5 call-someone-you-love-matt-adams-6

所有拿著電話的人都溢滿笑容。

call-someone-you-love-matt-adams-7 call-someone-you-love-matt-adams-8 call-someone-you-love-matt-adams-9 call-someone-you-love-matt-adams-10

電子產品的方便性讓我們連電話都很少打了,記得上次傳簡訊給別人的時候還被笑,但這些簡單的互動對於現在的人來說一點也不簡單。

call-someone-you-love-matt-adams-11 call-someone-you-love-matt-adams-12 call-someone-you-love-matt-adams-13 call-someone-you-love-matt-adams-14

 

[youtube]http://youtu.be/PFSOPjgdfoU[/youtube]

這樣的藝術創作無法讓所有人都打電話,但卻可以喚起大家內心心愛的人,所以打通電話給你愛的人吧!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