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7.2014

CN SENSE 誠品信義店盛大開幕!

廣受大家喜愛的 CN SENSE 於 6/26 日在誠品信義店二樓盛大開幕,喜歡的朋友事不宜遲,趁著週末好天氣到 CN SENSE 走走吧!

IMG_1109

屬於你我的 窗裡 窗外

夕陽西沉,夜幕拉起之際

窗戶裡的燈火,一盞盞的亮起,迎接夜晚的到來。

每一扇窗,都有屬於它的故事。

窗外

有萬丈雄心的壯闊天空

有與他攜手奔馳的無邊海景

有那一年旅行的燦爛驕陽

有螢火蟲溢滿山谷的沁涼舒爽。

窗裡

有他和她的繾捲情懷

有孩童期盼的溫馨晚餐

有晚歸人的疲憊安慰

有雅痞士的狂歡愉悅

有失意人黯然神傷的寂寞

也有你我最熟悉的那一盞燈光。

我們用經營家的心情

來經營屬於CN Sense 的窗裡風景

有沁人心脾的法國香氛

有個性可愛的廚房玩具

有美到冒泡泡的玻璃花器

還有好多好多,數不完的美麗飾物。

歡迎大家,來 CN SENSE 誠品信義店

欣賞我們全新改裝的窗裡風景

也和我們分享你的窗外風光。

IMG_1108

CN SENSE 品牌故事

一望無際的葡萄園,明亮如鏡的湖泊,綿延不絕的天山山脈,在新疆這樣得天獨厚的天地,才孕育出了克麗比努爾這樣可愛的女孩。

在一次旅行中認識了這位來自新疆的女孩,帶給我們所有人深刻的印象。她的笑容永遠明亮,她的眼神永遠清澈,正如他的名字『Clear Nule – 克麗比努爾』,新疆語的意思翻譯成漢語,是『溫暖明亮的太陽』。

在這個女孩的身上,我們找到了觸動心弦的感動,找到了我們想要追求的生活境界,就如同溫暖明亮的太陽。用她的名字來為我們深愛的事業命名,提醒著自己,不要忘記初見時的那份感動,與我們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標、期望這份事業用空間美感帶給人們的感動與溫暖。

1998 年 7 月 CN Flower 成立,以自然的單純、清新、潔淨為精神,建立特殊的花店風格,持著相同的理念及對生活家飾的熱愛,2002 年 6 月 CN SENSE 成立。

我們相信,生活中的感動與溫暖不是來自對大品牌的盲目跟從追求,而是來自消費者與商品之間的真正互動。貧棄品牌的迷思,更真實的去感受每樣商品獨特的魅力與精細,用自己的方式詮釋美感,以自己的創意提升品味,拓展視野。

我們相信人是屬於感知的,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態度,感情表達,美感詮釋,感覺是屬於個人的,CN SENSE 要創造的是一個舒服,簡單的家飾空間,讓自己的感覺去感覺。沒有名牌,沒有冷漠的店員,CN Sense是屬於『自己』的,一個讓人自由、自然感覺的家飾空間。

『CN SENSE 』是一個充滿感覺的地方,有人說我們很有創意、很親切;也有人說我們很有氣質、很精緻。其實,這一切的態度都攸關於『CN SENSE 』的精神。

『CN SENSE 』創立到今已經12年的時間,一路上堅持著信念,讓大家在傢飾用品的選擇可以更生活、更寬廣。為了讓大家生活質感更細緻,我們努力的找尋各國傢飾產品,將他們一一帶回國內讓大眾可以接受並且分享我們的喜悅。

我們堅信只要是好的東西,就會口耳相傳,讓所有人都知道。『CN SENSE 』就這樣一路上默默的,將符合我們基本精神的東西給帶進台灣市場。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