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4.2014

Filter017 Dazzle Shield Folding Umbrella Collection – Land Of Lost Camo

Filter017 Dazzle Shield Folding Umbrella Collection – Land Of Lost Camo

失落之地迷彩折疊晴雨傘

 

Filter017 Dazzle Shield Folding Umbrella Collection於暑假前夕推出全新設計傘款,由Filter017 戶外風格 OUTDOOR LAB 支線所延伸設計出的 LAND OF LOST CAMO (失落之地迷彩),其主要圖像設計是以原創的獸骨、甲蟲及文字等組成的迷彩圖型而成的經典Pattern,獨創的失落之地迷彩,讓以往看似硬派的軍事迷彩風,多了點詼諧的俏皮感。

06 05 04 03 02 00

除此之外,在同款雨傘設計生產時,更將同款設計主視覺抽離所有色彩後獨留黑色與圖像互相映襯,此舉低調華麗的貼心設計專屬於悶騷內斂及喜於造型搭配的朋友。用心企劃雙重選色設計的同時推出,不僅想豐富你的選擇,也希望將雨具打造出讓你可以恣意搭配的時尚單品。

12 11 10 09

在雨傘主體的製作本質上,傘面及傘套從印刷上即特別採用高成本昇華技術製成,在色彩飽和度、圖像細節,以及印刷零膠質感上達到極緻的精品等級。

 

在材質及機能上更為講究,採遮覆面積較大的8片式傘面,傘骨構造上採用了全玻璃纖維材質製造,彈性絕佳且不易損毀,尤其在抗風性表現上相當優異,即使遇上強風豪雨也不易開花反摺或斷裂,非一般平價雨傘可比擬。

18 17 16 15 14 13

2013年起,Filter017團隊開始規劃開發全新系列單品- Dazzle Shield Collection,除了保留原有團隊設計的初衷及概念,秉持著以”圖像創作”與”設計”結合生活做為發展基礎與本質,並且將擅長的圖像以PATTERN形式加以混合而成的創作型態,這一次,Filter017要將對於圖像設計的無限創造,衍伸至更多元的產品開發上。Dazzle Shield如其名的我們將賦予它營造出一系列炫目繽紛的新生命,Dazzle 意為目眩、耀眼及令人眼花撩亂;Shield 則表達出保護、防禦及盾牌之意,因此,Filter017透過歷年來的原創圖像設計,融入於各種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必備單品,積極將兩者進行設計創意與生活實用的功能性結合與發想,如雨傘、雨衣、手機殼、包包等,任何可以為我們阻擋外在干擾與傷害的生活用品即是本系列所致力開發設計的全新單品,我們藉由Dazzle延伸出的設計發想,讓我們生活中許多不可或缺的單品,多了色彩與圖像的無限點綴及包圍,打造出生活中不同層次的視覺饗宴。

 

 

 

款式: 原色迷彩 / 黑色迷彩

通路上架日期:2014.06.13(五)

售價:NT$1380/ US$49 / RMB298

*本產品使用雙層傘布,為求傘布撐開時更加平整堅固,故撐開雨傘至頂端時會有些許阻力,此為正常現象,開合雨傘請勿過度用力,以免結構損壞*

通路上架日期:2014.06.13(五)
售價:NT$780 / 27US$ / 169RMB
適用機型: iPhone 5 / 5S

Filter017 CREALIVE Shop
店址: 40445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10號
電話: 04-22258131

官方網站: http://www.filter017.com/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filter017
Filter017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lter017

雅虎奇摩線上商店: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657125208
國際線上商店: http://filter017.bigcartel.com/
官方淘寶線上商店: http://filter017.taobao.com/
Pinkoi:http://www.pinkoi.com/store/filter017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