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30.2023

吃一口甜甜,把眼睛笑成瞇瞇眼:全新生乳波士頓派品牌 MIMIAN

Editor's Note
真誠分享「嘴呷滴滴,眼笑瞇瞇」的歡樂餐食體驗,全新生乳波士頓派品牌 MIMIAN 瞇瞇眼希望透過美好的甜食,讓消費者的每一天與值得在意的人一同分享,並發自內心的快樂。

全新生乳波士頓派品牌 MIMIAN 瞇瞇眼以「讓每天都值得與在意的人一同分享,並發自內心的快樂。成為每個人生活中,愛與純真的象徵,創造療癒和快樂的每一天」為主軸,開啟療癒飲食新體驗。

MIMIAN 瞇瞇眼致力以最優質的食材,製作出美味且健康的甜點。堅持製作符合潔淨標章,並選用西班牙單一牧場生乳鮮奶油製造,其厚經典與真檸檬兩種口味,皆在上市前就獲得「A.A. 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認證,傳遞甜點最真誠的風貌。

源自台中的 MIMIAN 瞇瞇眼,夾帶對甜點最初的嚮往,創辦人Seles 表示:「隨著社會的演變,資訊與情感也越加複雜化,像小時候單純的笑反而成為了一件難事」,因此希望可以讓消費者每天都值得與在意的人一同分享,並發自內心的快樂。

攜手寶島製造操刀品牌創意,催生最可愛的甜食輪廓

對於團隊來說,烘焙這條路一直都是從「心」出發,不僅重視食材安全與口味豐富性,本次更透過品牌設計與線下活動,創造真實且具有互動性的「歡聚」體驗。

由寶島製造操刀品牌創意,透過設計力傳遞溫馨亮眼的甜點形象,包裝沿用 MIMIAN 瞇瞇眼溫暖的標準色,藉由幾何圖案表現波士頓派的製作原料,同時保留概念也增添可愛的視覺效果:愛心串在一起代表小麥、水滴是牛奶、半圓弧是瞇瞇眼的眼型、多角星是陽光,五個天然健康元素結合在一起,誕生了這份美味的 MIMIAN 瞇瞇眼波士頓派。

結合台北、高雄名店,開啟「派對・人對」的餐桌策展體驗

本次新品牌正式亮相,除了由寶島製造結合黑潮文化的餐桌策展,同時邀請攝影創作者鄭弘敬拍攝饒富歡慶氛圍的攝影作品,串連北高兩地以店中策展形式打造「派對・人對」為主題舉辦小型攝影展。

派段地點選在台北名店「貓下去敦北俱樂部」,將瞇瞇眼的精神融入台式經典風格,以大型蛋糕盒與家庭攝影牆打造最澎湃的派對精神。4 月 28 日至 5 月 28 日則移師高雄最有人情味的「銀座劇場」,透過攝影與互動橋段展現歡樂氛圍,創造入住即可感受瞇瞇眼的溫馨氣氛,將品牌創造療癒和快樂的理念傳遞給消費者。

生乳波士頓派豐盈奶油夾餡將蛋糕體一分為二,恰到好處的比例,入口品嘗到軟綿濕潤的蛋糕體,伴隨著甜而不膩的鮮奶油,在口中濃郁交織,彷彿優雅芭蕾圓舞曲,時而輕快、時而緩慢,堆疊出飽滿風味,讓人忍不住瞇起眼笑開懷。

有別以往的傳統波士頓派,瞇瞇眼團隊嚴選新鮮檸檬原汁,更搭配每日手工新鮮現磨檸檬皮,經過數千次的研發測試,反覆調配出酸甜融合的黃金比例淋在軟綿蛋糕體,絲滑奶油融合著檸檬清香,豐盈飽滿夾餡與軟綿蛋糕體合而為一,入口是青檸優雅香氣,伴隨著濃郁乳香,彷彿是初戀最美的悸動。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